58同城荣获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知名品牌 持续助力市场升级

互联网
2019
11/18
10:43
分享
评论

11月15日,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在厦门举行,汇聚众多行业精英,共同研判汽车市场发展趋势,探索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之路。58同城凭借在二手车行业领先的线索效果、技术创新、深入服务等能力,荣获优秀会员--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知名品牌。

与此同时,58同城汽车事业群总经理吴哺智,受邀参加“2019二手车交易市场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为《聚力连接服务,助力市场升级》的演讲,他表示,58同城致力于成为车商与消费者的桥梁纽带,通过品牌形象塑造和智能管理,为消费者带来完善的估价、检测、延保、金融等服务。同时,依托市场ERP系统进行数据跟踪、查询、分析,为车商提供智能营销、智能品控,以优质高效的汽车信息服务为二手车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赋能车商深入行业服务客户

吴哺智表示,当前二手车交市场处于1.0模式,在管理上存在经营同质化、模式单一痛点,在品牌构建上成本高、诚信背书难,在竞争上营销手段不丰富,并面对着新型商业综合体冲击。为了实现二手车交易向2.0模式的进阶,行业需要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资源整合,在B端客户和C端用户之间架设桥梁,缩短交易周期、创造市场价值。

基于平台的影响力和责任感,58同城二手车将秉持开放中立平台的发展战略,深入到行业为用户、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58同城将进一步贯彻赋能新服务的理念,多维持续加大投入,致力于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技术等手段助力车商更好的发展。

在产品服务方面,58同城的二手车业务将依托平台强大的流量和数据支撑,继续加大行业共性需求产品的投入,解决用户痛点,形成从车源、检测、交易、延保到金融的完整解决方案。此外,在新技术方面,58同城加强大数据、AI等技术的投入,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等全方面的支持。

吴哺智指出,58同城还将根据一二三四线城市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提供定制化汽车信息服务,以出库管理系统导出数据,帮助车商降本增效。同时,58同城还将吸纳独立经纪人参与二手车信息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精准的二手车服务信息,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

  打造交易全流程保障 做专业可靠的服务平台

随着消费者购车观念趋于理性,二手车市场进入稳定增长期,然而消费者与车商针对车辆车况、车价等存在着难以统一的标准。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致力于破解二手车市场的信息不对称性,以数据价值、全流程保障驱动行业发展。

58同城持续创新业务模式,以促进双方高效交易为目的,将线上体验、线下服务进行深度融合,打造了58估车价、58检测、58云车市、58延保、58车分期等产品,通过交易全流程保障的建立,为二手车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截至目前,58同城拥有千万级二手车车源量,业务覆盖全国400+城市,超过2000人的服务团队,服务着全国80%的二手车经销商客户。

其中,58估车价基于超过20万家实体车商合作的海量数据支持,旨在解决交易前价格不透明的痛点。独创的智能估价模型,精准评估每一辆二手车的市场价值,从而树立行业价格标准,打造二手车交易中权威的第三方估价参考工具。除了估车价,58同城还通过购车前检测让用户免除后顾之忧。58检测是以国家标准为基础,结合车辆流通市场实际需求,研发并制定涵盖事故排查、泡水排查、火烧排查、车身加强检测等8类共102项专业检测评估体系,实现车辆重点部位全覆盖。目前,已经为超过30万买家规避买到事故车的风险。

吴哺智强调,58同城将结合二手车市场动态,不断研发更新产品工具,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58同城也希望和二手车市场商家合作共赢,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价值,并推动二手车交易行业朝着更加规范专业的方向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