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人薪事CEO常兴龙上榜“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

互联网
2019
11/18
10:43
分享
评论

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科技的发展依旧如火如荼。随着AI、云计算、大数据、视频等技术的迅速发展与广泛应用,使得HR新科技落地应用层出不穷,而这些人力资源科技的创新,离不开那些优秀的人力资源科技引领者。

11月13日,由知名人力资源科技商业服务平台HRTechChina主办的“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榜”正式发布,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成功上榜,同期入选的包括任仕达中国、智联招聘、百度、凤凰网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优秀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人物。

据了解,HRTechChina是中国首家领先的专注人力资源科技商业服务平台,核心报道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企业及产品信息,关注并实时分享全球的人力资源科技资讯。此次“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评选则历时2个月,通过综合考量提名评选人物在行业内社交活跃度、会议论坛参与度、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最佳实践、学术贡献等核心指标,最终评选出来,结果极具权威与公信力。

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是技术与人力资源专家、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2016中国HR年度人物,曾任百度移动互联商务搜索负责人、人民搜索商务搜索部总经理等职位,凭借其在人力资源领域的行业影响力,及各项指标的专业度和领先性最终上榜。

在百度工作期间,常兴龙对于中小企业在薪资管理方面存在的诸多痛点,就有所了解。从百度离职后,常兴龙便决定从人力资源薪酬入手,希望为企业HR提供一套人力资源SaaS系统,变革人力资源传统模式,从根本上提升人事效能。

2015年,常兴龙创立薪人薪事,通过重塑人力资源工作场景,以大数据抽象并刻画人力资源工作,从而帮助企业全面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经过四年的发展,薪人薪事已发布X-one、Growth-oriented以及最新版产品昊天版,可为企业提供涵盖招聘管理、组织人事、薪酬考勤、绩效管理等多场景的全流程智能人力资源SaaS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为百词斩、猿题库、罗辑思维、亿欧网、瑞尔口腔等不同行业17000多家优秀的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系统服务。

资料显示,薪人薪事成立以来发展势头强劲,已经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金蝶集团等知名机构的投资,建立起以“产品+服务+渠道”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护城河,目前已完成了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成都等一二线城市的布局,备受市场关注。

2019年8 月,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专业媒体《第一资源》发布“ 2019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 100 人”榜,常兴龙成功上榜。时隔三月,常兴龙再次入选“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榜”,无疑是行业对其及薪人薪事在人力资源领域所做成绩的肯定。“激发组织和员工活力,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助力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是我的一个长期目标,也是薪人薪事一直为之努力的方向。”常兴龙说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