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发布40部国创动画新作:包括《三体》动画版

业界
2019
11/18
08:48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1月17日,B站在上海举办 的2019-2020 bilibili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三体》、《天官赐福》、《我为歌狂2》、《火凤燎原》、《凡人修仙传》、《罗小黑战记众生之门篇》、《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请吃红小豆吧!》第三季、《最后的召唤师》、《猫之茗》等40余部新作品。其中,B站还提出了2020年会是全民动画元年的概念,并称将进一步提高国创动画投入。

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表示,2019年,B站国创区上线104部作品,首次追平日本番剧供应量。国创区MAU也第一次超过番剧区,总播放时长破3亿小时。此外,在2020年,中国的80后将进入40岁,00后进入20岁,”随着动画受众的年龄增长,意味着动画这个内容形态,势必将从过去的少儿或者青少年需求,开始真正成长为全民的需求。”另外,李旎在会后接受AI财经社采访时表示,B站有着完整的产品生态和爱好动画的社区氛围,对于扶持国创动画来说很有优势,“市场上有这样能力的公司并不多”。

B站还于今天公布了2019年小宇宙新星计划的获奖名单,成立于2016年的小宇宙计划致力于扶持年轻动画创作者,包括《阿莉塔的睡前故事》、《虹棉》等动画创作团队将获得资金扶持和产业开发合作。其中,获得小宇宙新星计划金奖的《阿莉塔的睡前故事》将获得20万元现金奖励,并将与B站合作将其开发成成熟的商业动画。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三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