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玖云平台,电商平台客户回访接听率翻倍提升

互联网
2019
11/14
14:09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11日零时,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准时开展201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活动。马云卸任后的第一个双十一,天猫继续创下多项新高记录:开场后14秒成交额破10亿元,比去年提前了7秒;成交额破100亿元、1000亿元的用时,也分别只有1分36秒、1小时3分59秒,均较去年大幅减少;1小时26分7秒的成交额更是达到1207亿元,与2017年双十一全天持平。双十一狂欢,又让人们看到电商的强大魅力,电商发展到今天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的网络零售总额已达到195209.7亿元,占社会零售总额的24.7%,截至2019年,中国移动电商用户规模将突破7亿人。电商的快速发展,网络商家与买家在电商行业生态中相辅相成,一起筑造电商行业传奇。

当然,电商行业进入新零售时代以来,也并不是发展的一帆风顺,关于用户流量获取的问题越来越受到各大平台关注。线上平台获客成本持续居高,发展线下带来的转化成本都成为各平台商家发展面对的考验。

一般情况下电商商家在新客户第一次下单后就会获得该客户的联系方式,在通常情况下商家会继续与客户保持联系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来获取新客户的二次转化,在短信的打开率越来越低的今天,电话的强提醒属性,让很多商家选择通过电话的方式来进行更多的活动促销和推广来实现线下二次转化。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在网页后台实现电话通信?如何最快速的方式部署呼叫系统,最大节省成本?如何获取各大城市号码提升拨打接通率?

关于电商商家线下二次转化客户的考验难题,玖云平台帮助电商商家给出了解决方案——虚拟小号。

虚拟小号实现网络在线通信需求

玖云平台是为互联网企业提供通信解决方案的优质云通信平台,12年深耕呼叫中心通信领域,利用自主知识产权建设云通信平台,大规模分布式部署,典型云上通信分享,灵活适应各行业业务场景及推出各行业专属通信解决方案,为互联网企业节约通信建设成本。为满足电商行业在客户回访环节的通信需求,玖云平台推出了虚拟小号。只需几行代码接入,虚拟小号可以实现在线网络通信——即虚拟小号在线网络通信让平台无需投入任何人力、财力、时间成本建设呼叫中心就能完成客服与客户的通信对接,达到新客户回访和老客户再次开发市场价值的目的。

手机显号+各大城市号码提升接听率

虚拟小号是玖云平台推出的云通信语音解决方案,专为电商行业提升电话接听率而设计,其可以通过第三方真实小号X为主被叫双方建立通话,且X号码外显为真实的手机号码,既可以绑定员工手机也可以绑定坐席固话,在呼叫客户的过程中,该号码外显手机号,能快速提升用户的接听率,进而提升邀约转化率。玖云平台具备丰富的语音线路资源和号码资源,与运营商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全国都可采购当地城市号码以供企业外呼,深圳客户配备深圳号码外呼,上海地区由上海号码外呼,虚拟小号提供的每一个手机号码均为真实号码,以此进一步提升接听率和二次线下转化率。

几行代码接入最大化节省通信成本

玖云平台通过提供通信能力的接口,让企业通过几行代码的接入从而实现通信功能。虚拟小号通过几行代码接入到电商平台的后台,包括APP、网站都可以通过API、SDK接口灵活接入,即平台只需编辑几行代码即可集成通信功能,让电商客服可通过后台的管理系统一键点击通话按钮,与企业客户建立在线通话机制。此在线通话的机制单系统支持1000万用户,50万并发会话,且非网络电话,语音质量等同于运营商级别,主备异地双活,实时监测,语音可靠性达电信级。而且可根据需要,在实现通话功能的基础上附加批量去电、数据分析、全程录音等多元化功能,玖云平台在云端部署通信功能,企业无需购买任何部署设备以及投入人力维护,最大化节省通信成本。

关于玖云平台 

玖云平台是大众通信最新推出的通信能力开放平台,通过提供通信能力的接口,让企业通过几行代码的接入从而实现通信功能。此前大众通信一直聚焦于语音技术的研发,多年以来,在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物流、房地产、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科技、互联网+等领域向众多企业提供商务语音服务,目前服务的企业客户达数万家。玖云平台得益于大众通信一直以来在语音技术领域的研发经验,其语音产品的技术实力拥有绝对优势。 玖云平台助力金融、物流、房地产、互联网O2O提升业务效率,降低企业通信成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