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展示5G+VR科创实力 玖的携最新应用亮相高交会

互联网
2019
11/14
09:57
分享
评论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城市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作为高交会的“常客”,本次玖的带来5GVR科创成果——5G+VR无线大空间,着重展示玖的在5G+VR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

2019高交会现场

随着5G正式商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拉开序幕,各行各业将搭载5G迎来新风口,而VR是其中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

玖的展位:1号馆1D12

本次高交会上,玖的展示的轻量化与性能整合最佳方案——5G+VR无线大空间,便深度融合了5G与VR技术,通过5G技术将大量的渲染计算转移到云端进行,去掉终端与设备的连接线,减少了“线”的束缚感,提高VR体验的灵活度,进而优化VR用户体验。这种全新的VR体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业观众前来排队体验。

观众纷纷前来排队体验

与往年不同,本次展会玖的展示的VR创新应用项目重点面向行业及产业发展,这对于玖的无疑是一个重要突破。以5G+VR无线大空间为例,玖的将5G、VR技术的融合应用广泛面向职业培训、教育科普、文旅景区等多种场景,这意味着玖的创新研发的5G+VR应用已具备与产业融合的能力,能够帮助不同行业领域产生更大的经济价值。

减少“线”的束缚感,提升VR用户体验

除了5G+VR无线大空间,玖的在展会中还通过首款5G VR电竞套装VBOX、PC+VR双端竞技台、首款5G VR轻电竞内容《哨兵:黎明方尖》颠覆行业与玩家们对传统电竞的印象。与此同时,为让广大玩家进一步感受5G+VR电竞的非凡魅力,《哨兵·黎明方尖》VR电竞大赛在高交会现场火热开战,提前开启未来的娱乐竞技模式。

5G+VR电竞大赛一触即发

结合5G技术特点,玖的在VR电竞领域有了更多新探索。目前玖的已深入布局5G+VR轻电竞,面对VR电竞行业痛点进行解决方案的研究,通过在电竞标准化的场地、设备、内容与赛事流程体系等方面的创新尝试,为VR电竞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5G时代,VR电竞被赋予了更多想象

作为引领我国科技产业潮流的盛会,高交会始终汇聚着全球性新兴产业的最新成果。此次借助“中国科技第一展”平台,玖的将进一步展示5G+VR技术创新能力,向大众呈现数字化转型给行业带来的变化,同时加强不同国家、地区的科技交流合作,深入推进5G、VR等前沿技术与不同行业的深度融合,推动5G+VR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