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丨皓丽发布全球首款OLED高端会议平板

互联网
2019
11/13
15:36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会议平板领域的先驱者,皓丽一直站在未来的角度求索会议平板技术的突破与革新。经过皓丽研发人员长时间的刻苦钻研,皓丽借助全国高科技成果展示平台——第21届高交会,重磅发布了全球首款OLED高端会议平板。

未来显示屏领域的发展趋势,必将普及使用柔性、轻薄、高色域的OLED 屏。皓丽敏锐洞察行业发展动态,率先推出了将OLED显示模组与电容触摸屏相结合的OLED高端会议产品。

56.jpg

皓丽OLED高端会议平板采用自发光技术,亮度远超普通LED液晶屏,同时具备超高对比度、超广色域、超宽视角等特性,为您呈现影视大片级超清世界;具备极为轻薄的机身,彰显纤薄艺术气质。新品同时配备高灵敏度、高透光率的电容屏,应用行业先进的低阻抗金属网格技术,搭配电容笔,自由把握书写粗细,释放笔端畅快体验。此外,快达1ms的屏幕响应时间、3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自动调节显示亮度等特性,成就高效、简单、无忧的高端会议。

67.jpg

作为未来商务会议高端品质之选,皓丽OLED高端会议平板集投影仪、电子白板、电脑、显示器、广告机、音响六台设备功能于一体,满足商务会议笔锋书写、智能互联、交互协作、异地办公、多场景互动等多样会议需求,为企业提供时尚、实用、高端的会议体验。

78.jpg

为给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舒适的交互体验,皓丽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推出了专为此款高端产品全新开发的新一代智能笔。此笔采用磨砂航空金属外壳,笔身使用黄金比例切割,质地轻盈,握感舒适。并且集飞鼠、翻页、语音、一键批注、NFC呼出、放大镜等功能于一体,内置锂电,让您轻松操控会议平板,提升您的人机互动体验。

除智能笔外,皓丽也专为此款OLED高端会议平板打造全新的双立柱移动底座,采用飞天流势曲线设计,优雅纤细而充满力量,大气有质感。同时,底座最大程度地把空间还给用户,提升了人与屏幕的互动体验,还兼备360°旋转脚轮,随意移动会议平板,即可让团队随处协作办公。

在此次高交会上,皓丽不仅展示全球最薄机身、最广色域、最佳使用体验的皓丽OLED高端会议平板,还携带了最新款M4超级会议平板及全新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参展。11月13日-17日,皓丽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展会现场邀您一同开启全新的企业会议模式,一起探索高端会议发展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