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隆科技入选甲子光年“甲子20”榜单

互联网
2019
11/13
14:40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9日至10日,由科技智库甲子光年主办的2019“甲子引力”大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备受关注的“甲子20——2019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科技Cool Vendor”榜单在开幕式上得到正式揭晓。这一榜单旨在表彰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Cool Vendor。凭借突出的技术研发能力与落地进展,码隆科技成功入选该榜单。

甲子光年从企业科研能力、行业覆盖能力、标杆客户能力三大方面考量,包涵企业专利版权、企业研发投入、企业收入、标杆客户数量、标杆客户覆盖行业数量这五大维度进行综合考量,通过仔细筛选,最终评选出了20家最具有商业潜力的成长型科技公司。与此前“甲子20”榜单不同的是,今年的评审标准更加关注产品、服务能力以及企业是否真正能为行业提质、控险、增效、降耗。此次成功入选“甲子20”也是媒体对码隆科技商业落地及技术贡献的又一肯定。

作为微软“金牌合作伙伴”以及唯一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18科技先锋”的中国企业,码隆科技已为零售行业的众多世界五百强提供前沿的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服务,帮助零售企业真正地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以资产保护解决方案为例,基于AI商品识别技术,该方案可有效帮助商超控制货损率,提升利润;此外,由码隆科技打造的智能称重解决方案仅需在普通的自助果蔬称重台上加装一个摄像头,连接至人工智能商品识别平台,便可让普通自助称重台实时识别所需称重的果蔬品类,实现一键称重,极大程度地提高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针对住宅区、办公楼这类场景下的快捷购物需求,码隆科技推出了智能货柜解决方案:普通货柜仅需植入数个普通摄像头,便可获得AI商品识别能力,实现智能识别、智能监测、自助上新、零售大数据采集等功能。

人工智能作为当下备受关注的前沿科技,正在助力各行各业进行智能化升级。专注打造智能零售解决方案的码隆科技将会持续加码AI商品识别技术的研发与落地,为推动行业的长足发展而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