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天猫成交额2684亿 海尔空气净化器高性价比受青睐

互联网
2019
11/12
15:20
分享
评论

2684亿,再创新纪录!11月12日零点刚过,天猫便公布了2019双11成绩单,2684亿的全天成交额,远超去年的2135亿人民币,其中,由零微科技运营的海尔空气净化器表现优异,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特别是海尔空气净化器KJ313F-A180除醛型更凭借着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搭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天猫空净品类的一个爆款。

  空气质量备受关心 甲醛问题不容小觑

近年来,大家在关注天气预报的时候,除了天气、温度、湿度、风力等因素,又多了一个关注点,就是“空气质量”,各种红的、蓝的、橙的空气污染预警,也让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呼吸品质。面对繁多复杂的颗粒物、甲醛、TVOC、细菌、异味等污染,“呼吸安全”问题已经刻不容缓。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轻松享受到安全健康的呼吸,零微科技重磅推出了海尔空气净化器KJ313F-A180除醛型,其不但拥有着高达311m³/h的颗粒物CADR值、273m³/h的甲醛CADR值以及0.88的除醛系数,千元的定价也使其更接“地气”,堪称“千元机皇”。

在天猫热销的海尔空气净化器KJ313F-A180除醛型高性能的表现,源自于其搭载的氨基酸长效除醛黑科技,该技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联合研发,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利用其中的氨基分子与甲醛发生交联反应,将甲醛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实现了更高效、快速、安全的除醛效果。

事实上,自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问世以来,就深得业内和消费者的推崇,搭载该黑科技的海尔除醛净化器,也是迅速火爆整个市场。零微科技将该技术应用在定价千元的海尔空气净化器KJ313F-A180除醛型产品中,也体现了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的社会责任感。

  品质见真章 家庭必备海尔空气净化器

海尔空气净化器KJ313F-A180除醛型机身采用简约的黑白设计,造型总体上比较小巧精致,放在房间里不占空间,轻巧的机身设计,女孩子也能轻松抬起。机身两侧是循环进风口,而顶部是出风口的位置所在,横条式的出风口,与外观简约设计相辅相成,使通风口增大,向上排出净化后的空气,能够加快对流,更快实现室内空气循环。

操控按键置于机身顶部,每一个按键都单独设计,而且按键醒目,老人和小孩也能方便使用。打开电源键,机器便开始运转,此时出风格栅与功能按键之间的显示屏就会显示出PM2.5的数值,不管是远观,还是近看,都能清清楚楚的看清空气质量,很方便。

滤网的设计也是这款净化器的一大亮点。别看这款净化器只有厚厚的一块,但是它集成了纳米银离子除菌网、氨基酸除甲醛活性炭、高效HEPA三层,能够与吸入的空气充分接触,将室内污染物一举歼灭,彰显“小小身材大大能量”风范。

虽然今年的双11已经结束,但人类对健康呼吸的需求却在持续上升。相信家里有了这款超高性价比的海尔空气净化器KJ313F-A180除醛型,再也不怕甲醛、PM2.5的伤害啦~这个冬天,去天猫选海尔空气净化器就够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