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会员双11活动火热上线,现金好礼送不停

互联网
2019
11/12
14:50
分享
评论

每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又要到了,相信不少网友对这场全民购物盛宴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当然面对双11各大商家也早早准备好了“红包”“折扣”“购物券”。11.1日,迅雷会员已提前拉开双十一促销序幕, 开启双十一“5折狂欢节”。 为广大用户送上了现金、购物卡、多重会员权益等福利。

此次活动于11月1日0点后正式开启,为其13天。届时只要登入迅雷会员官方即可参加此次活动。参与活动将获得“线上+线下”双重惊喜为你的购物车全面“减负”。迅雷会员将联动喜马拉雅、携程、PDF会员购买享超值聚惠“买1得2”还送30天,开通会员还有机会赢取10000元现金红包。

心动了吧!在活动页面不仅专享超低价开通会员,还有10000现金红包。那么如何才能赢取迅雷双11惊喜好礼呢?

进入迅雷会员中心“5折狂欢节”活动页参加“解锁密码”活动,只要在活动页开通会员即可领取的解锁机会。成功解锁5位数密码有机会获得100元话费,1000元京东购物卡,更有10000元现金红包等多重好礼。

解锁记录将累积,最终奖品根据解锁记录兑换相应奖品。兑换后将扣除对应。本次活动每个用户ID限领取1次,子帐号不可参与此活动。其中10000现金红包限量发放50个,奖品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除了“解锁密码”领取好礼外,在活动页开通会员的用户还能参与“欢度双11,赢取电影票”活动中点击领取电影票。获得通用电影票可兑换《少年的你》、《终结者:黑暗命运》、《天气之子》等热映影片。

迅雷双十一“5折狂欢节”已经拉开序幕,面对诚意满满的多重大礼,你是否也心动了?迅雷作为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创新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了丰富的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目前迅雷正努力构建自己生态权益体系,为迅雷会员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权益品类,相信未来迅雷还将为会员带来更多的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