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干货! 2019高交会虹软硬核诠释智慧未来

互联网
2019
11/12
14:25
分享
评论

在当下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产业革命浪潮中,我们的生活会发生多大的改变?这是所有科技从业者、投资者,以及学术界、产业界都在思考的话题。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开幕在即,在这场科技盛会到来之际,不妨先来一睹全球领先的视觉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者、解决方案供应商虹软如何通过原创的优质算法助力行业实现产业升级,进而推动科技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便捷、更高效。

科技赋能行业, 全场景演绎智慧生态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AI创新应用和智能设备层出不穷,并逐步嵌入多个生活场景,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轻松有趣的交互体验和极大的效率提升。

为了推动视觉智能技术在各行业应用中的裂变,帮助开发者更高效地完成AI+行业的应用开发和产品落地,虹软早在2017年就推出了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将核心的AI算法免费赋能给各行业。在11月13-17日即将举办的第21届高交会上,虹软视觉开放平台也是此次高交会智慧化项目展出的重点之一。

届时,虹软将向业界展示人脸检测、人脸跟踪、人脸比对、人脸查找、人脸属性分析、活体检测等开放平台核心技术,演示视觉智能技术在智慧社区、智慧办公、智慧教育、智慧工地等各个应用领域中的最新商业化落地成果。

其中的智慧访客机、智能刷脸设备已经在惠州玉台华庭、汕头龙禧花园等全国超万个小区应用,智慧电子班牌、刷脸支付设备已经在上海电力学院、沈阳市第二十八中学等全国数万所学校中投入使用……目前,通过免费算法赋能中小企业的模式,“虹软AI+行业创新应用”已经嵌入到各个领域的业务场景中,并实现了规模化落地。

同时,虹软视觉开放平台还将联合包括前海金顺、吉为科技、金视康科技、亮钻科技、乐舜信科、昱显科技在内的整机方案商、开发板厂商、摄像头模组厂商等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通力为开发者、中小企业提供全产业链资源支持,解决工程化难题,加快业务场景落地。

现场亮点多多,全面释放科技魅力

除了上述在1号馆信息技术与展品展厅带来的技术与产品之外,作为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虹软科技还将携最新智能座舱视觉解决方案亮相9号馆创新与科研展馆-浙江展团。通过ADAS智能驾驶辅助视觉系统、DSM智能座舱视觉子系统、BSD盲区检测等行业领先的视觉解决方案演示,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视觉AI技术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创新力。

image.png

(虹软DSM智能座舱视觉子系统)

同期,虹软在今年高交会上还将受邀参与两项重要活动,分别是11月14日举办的“深圳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揭牌仪式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论坛”和11月15日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AIC)。

其中15日的人工智能领袖峰会上,虹软视觉开放平台负责人张凌斌将基于其多年的产品落地经验来给现场嘉宾作 “视觉AI赋能行业”的主题演讲,从宏观到微观逐步解读AI的产业革新力。

相比去年,今年虹软在高交会上集结了更多行业前沿技术和创新应用,也带来了更多热门领域的爆款AI产品。欲知更多高交会精彩瞬间,请继续锁定“虹软”官方微信,后续将实时推送更多报道。

1.jpg

(虹软展区示意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