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方式看《奇葩说6》 来爱奇艺极速版APP看选手开杠独家短视频

互联网
2019
11/12
11:49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第一原创综艺”,《奇葩说》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

《奇葩说》第六集播出之后就取得了豆瓣8.6的高分评分,这对于一档续集节目来说,颇为不易,堪称爱奇艺甚至行业语言类综艺的标杆之作。

本季节目播出期间,爱奇艺旗下基于AI(人工智能)技术推荐的短视频 APP——爱奇艺极速版也与《奇葩说》展开深度合作:除了观看《奇葩说6》节目正片,与马东、蔡康永、薛兆丰、李诞、罗振宇等大咖以及56位新老奇葩一起开启思辨狂潮之外,还有超丰富的独家短视频内容集中呈现。

日前,爱奇艺极速版正式上线「奇葩说」频道:打开爱奇艺极速版APP(可在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载),在顶部频道栏即可进入。

该专题频道集中聚合超多独家短视频内容:

“本期精彩”为你带来改期节目主持人、导师、嘉宾、选手“开杠”的精彩瞬间,比如刚刚播出的“杨超越被蔡康永马东挖坑,如何机智回应火箭101的内部不和”。

“正片回顾”则可以在一个专题内看到往期所有《奇葩说6》的正片内容,省去查找正片节目的时间,同时,还支持节目缓存,随时随地观看。

“本周热点”呈现的独家策划、快问快答、独家专访以及海选未播等独家短视频让你能看到节目现场之外的精彩瞬间。

“选手vlog” 为大家带来@詹青云、@傅首尔、@岳岳、@程璐、 @大王、@颜如晶、@邱晨、@徐真真等40位参赛选手的独家vlog,记录“新老奇葩”赛前赛后的真实状态。

“嘉宾团”、“辩题精彩PK”、“奇葩观点合集”、“爱奇艺号创作者为选手打call”等栏目的设置让《奇葩说6》在正片之外有了更多的看点,为节目带去更多的热度。同时爱奇艺极速版还会在每周上线辩题投票PK活动,表达你的观点。

除此之外,如果你有特别喜欢和支持的选手,可以参与#奇葩打call 666活动,记录并上传你的加油视频,向你喜欢的选手表达你的热爱。具体攻略如下:

定位“长短都好看,所想即所得”的爱奇艺极速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视频消费体验。同时,背靠爱奇艺优质丰富的视频资源,也促使长短视频结合所产生的正向协同效应得到了充分的发挥。爱奇艺极速版与《奇葩说6》的深度合作,无疑是其中的典型范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