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科技出席“教育网络安全研修班”助力教育私有云安全建设

互联网
2019
11/12
10:34
分享
评论

10月30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2019年教育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江苏南京举办,国内知名网络信息安全公司长亭科技安全咨询顾问高川以《网络攻防演练中的攻击战术剖析》为题,对教育行业私有云安全建设现状和应对策略进行了实战经验分享。

随着私有云技术日渐成熟,许多用户已经或正在将业务迁移至云上。教育行业出于安全考虑,倾向于建设自主权限更高的私有云。Web应用作为私有云承载的重要应用系统,在提供各类服务的同时,也成为了容易被利用的突破口。私有云建设的用户规划设计云平台Web应用防护解决方案时,在虚拟化、资源弹性可伸缩、基础设施标准化、防护功能服务化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川对有针对性的网络攻击行为进行了深层次、多维度的剖析,并以攻防演练期间的防守思路为重点,从防护体系、人员组织、流程制度、技术措施等方面展开分享,深入浅出的例举了不同行业属性的网络结构下的攻击特性和应对方法,引起了参会人士的热烈反响。

长亭科技携“攻、防、查、抓”应用安全塔防体系在展台亮相,其基于新型技术和架构下的产品特性,决定了应对私有云多维度复杂网络结构、弹性可拓展、超大流量等使用场景时的亮眼表现,目前已服务了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一众高校机构。以核心产品雷池(SafeLine)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为基础的私有云解决方案,充分考虑了云计算特点,将流量转发、威胁检测、流量分析、集中管理平台解耦并组件化,支持容器化分布式部署,预留与运管平台的各类接口等,吸引了众多对长亭创新技术感兴趣的教育机构前来咨询。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信息中心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信息中心,部直属单位及其他各有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及业务骨干出席,深入讨论交流了教育领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关键问题、工作思路、技术方法,围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数据安全防护、商用密码应用等议题,以进一步推动提高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水平及保障能力。

教育是立国之本,作为关乎国计民生之一的教育行业,在如今网络攻击高发的局势下,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成为重中之重。长亭科技作为国际顶尖的网络安全公司,全球首发了基于智能语义分析的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产品。作为下一代网络安全技术代表,长亭科技数次被Gartner、IDC、Forrester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列入重量级报告名单,并服务了金融、公安、能源、教育等众多国家重要行业。以提升中国网络安全水平为己任,长亭科技将继续深耕网络安全技术,积极探索科技创新模式,不断将技术与行业业务场景深度结合,为持续输出高质量的创新安全解决方案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