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平板MAXHUB,颠覆传统的智能会议新模式

互联网
2019
11/12
09:59
分享
评论

智能化风潮席卷全球,会议市场也逐渐刮起了“智能“风潮。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会议平板MAXHUB可谓是踩着传统会议模式的痛点强势上位的口碑品牌,它是如何颠覆传统,开辟会议新模式的呢?了解一下它的三大强势功能就知道。

会议平板MAXHUB“何许人也“?

会议平板MAXHUB是高度集成了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场景所需软硬件的触控一体机,不止为企业提供了会议平板设备,还包括了丰富办公应用的解决方案,用于实现高效智能办公。MAXHUB已走进多家中国500强企业的会议室,在国内是具有不错影响力的会议平板品牌。

会议平板MAXHUB解决传统会议痛点的三大“姿势“

作为一个已经习惯了操作会议平板MAXHUB的老用户,从自身角度谈谈它是如何解决传统会议痛点的。

1、其中我认为最核心的功能是无线传屏,传统的会议上最让人痛苦的就是连接各种线材,笔记本、投影仪、音响设备……,插口不匹配要转接,线短要想办法延长,还需要不停调试,非常耗费精力,我们公司有专业的IT人员和会务人员,还稍微轻松一些,去外面开会有的公司是部门员工自己弄,好几次碰到开会时间都要到了,设备还在“闹别扭“,甚至在会中忽然没有信号,非常无奈。

会议平板MAXHUB提供了无线投屏功能,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都可以投屏至会议平板,几秒搞定30分钟都搞不定的琐碎事,不用和一堆线打交道,关键显示效果也秒杀传统的投影仪,不受环境光的影响,即便在明亮的会议室里也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

无线投屏功能最多可以支持8台设备轮播,可一键切换,要做数据对比时,进行4分屏显示更一目了然。大屏和个人设备之间可以进行双向操作,大家可以不用再走流程轮番上台演示发言,这点亲测的确能大大提升讨论会的效率和气氛。

2、不可缺少的另一个功能是智能书写,传统的白板有空间限制,所以需要频繁的擦擦写写,颇浪费时间。会议平板MAXHUB自带的书写笔可以在大屏调用无空间限制的白板进行书写,绘画、绘制智能表格等操作,对演示稿也能直接进行实时圈划批注,笔触流畅,还支持各种手势操作,会后能直接将记录扫码带走,便捷程度秒杀传统白板。

(终于可以跟白板说拜拜了)

3、一些企业迫切需求的远程会议功能,会议平板MAXHUB也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不需要外界设备就可以进行视频会议,过程中可以投屏也可以进行分屏显示,还能实时共享屏幕,在演示时拍摄的画面可以在角落轮播也可以选择直接隐藏。和传统的视频会议比起来,它的画面和声音表现得都很出色,不用面对断断续续,高糊不清的尴尬会议了,会议平板MAXHUB让优质远程会议平台的搭建不再贵得劝退,效果也不再鸡肋。

会议平板MAXHUB除了适用于会议情景外还适用于各种对外展示情景,比如广告轮播等等,的确是一款不得多得的智能化设备。它可以通过京东、天猫线上购买、线下也有体验中心可以体验,包安装包培训,从购买环节就非常“高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