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还没脱单 海信防直吹空调陪你温暖过冬

互联网
2019
11/12
09:54
分享
评论

这样的神器见过吗?它被称为空调遮风防直吹挡板,是现下颇受大众欢迎的“空调伴侣”。大家基于对健康养生的追求,纷纷使用起了这款神器,以求摆脱直吹的空调风,达到预防空调病、有效保护家人健康的目的。

其实,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已经不用这么费劲了,海信空调推出的多款防直吹空调,都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海信防直吹空调与常规的空调遮风挡板相比,两者虽然都是通过“玩风”为用户带来健康与舒适,但海信防直吹空调的科技含量更高,既“淘气”又“可爱”。

1.jpg

那海信空调究竟如何达到防直吹的目的呢?其中第一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就是海信防直吹空调的360°炫转送风功能。通过360°炫转送风功能,海信空调实现了左右可达360°全角度、上下可达120°广角度的大面积送风。而支持此功能的防直吹空调,不仅能立体送风,还可以最大程度地营造出温度均衡的空调环境,可谓是一举多得。这是海信防直吹空调的“可爱”之处。

说到海信防直吹空调的“淘气”,不得不先说一下它的“永不知足”,不得不说一下它的“花样玩风”。且看海信防直吹空调“男神小智”,它特意在出风口增设了一个电机,在通过导风叶片实现上下左右立体送风的基础上,还将直吹的强劲空调风打散,让空调风变得均匀且柔和。在寒冷的冬季,“男神小智”运用快速制暖搭配广角送风,让温暖得以吹至屋内的每个角落,成为了人人心目中的暖男空调。

2.jpg

而海信的另一款防直吹空调“疾风侠”,首先在广角送风的基础上,搭配了强力制冷暖技术和可达540m3/h的循环大风量的空调技术,在冬季让升温更迅速、更均衡。与此同时,“疾风侠”还通过地毯式送暖技术,为用户带来由下至上温暖全身,均匀柔和防直吹的舒适风感,真正做到覆盖更大空间,让整个房间都能够温暖如春。

当然,海信还有高端的防直吹空调,例如“男神X”系列的海信空调L100和L200。这两款空调均设置了“风避人”的空调送风模式。用户只需轻轻按下带有“风吹人/风避人”字样的遥控器按键,空调就会通过智能摄像头或者红外人感技术,精确捕捉人体所在的位置,便能智能地避开,帮助人们彻底告别空调直吹风的侵扰,成为了帮助母婴人群摆脱热射病、产后身热等病症的利器。

3.jpg

海信防直吹空调就是如此身怀绝技、花样频频。是不是比功能单一的空调挡风板更淘气、更可爱呢?

在海信防直吹空调的助力下,用户不仅不再需要额外购买防直吹挡板了,还能够享受到更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更关键的是,这几款海信防直吹空调都是“双十一”的优惠机型哦。想让冬季更加温暖,不妨趁着“双十一”购物狂欢时,入手一台海信防直吹空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