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块当100块花,伊利金领冠苏格拉宁联名款双十一上线

互联网
2019
11/11
16:43
分享
评论

双十一就在眼前,小狮子苏格拉宁又搞了个大动作,和多个一线品牌联名推出新产品。

OPPO、伊利、RIO、WUDE……11月8日,苏格拉宁发布4款联名产品有声海报,小狮子一边介绍产品,一边撒福利,又萌又慷慨。

“好吸收,不上火,让中国宝宝拥有和小狮子一样的超能力!“

苏格拉宁携手国货奶粉中的翘楚——伊利金领冠,推出全新的珍护、睿护奶粉联名礼盒。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伊利奶粉全场65折起,凡在平台购买伊利奶粉卡可享满500得520的福利,此外还有1元抢499减100神券的活动。

伊利金领冠深耕中国宝宝营养研究,不断定义新的配方标准。珍护、睿护奶粉均选用“全球黄金奶源带”新西兰的奶源,无激素、可溯源,含有OPO结构脂,还突破性地添加了BID复合益生菌,能够真正为中国宝宝带来专业、好吸收的原生营养。

和中国妈妈一起关爱宝宝成长,苏格拉宁此前就曾通过IP赋能计划,和棒棒猪、易简等宝宝用品制造商合作,推出定制产品,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接下来,苏格拉宁也将继续发掘最懂妈妈和宝宝的企业,进行IP赋能,共同定义中国宝宝食品用品的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