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自由触控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

互联网
2019
11/07
14:27
分享
评论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有着个性时尚的配色和优秀的数字降噪功能,对于正青春的用户,既可以彰显个人的时尚风格,又能帮助我们回归内心的静谧,尽显自我与青春。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的重量约为290g,整体佩戴感觉轻便而舒适。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耳垫由隔音材料制成,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贴合头部弧度,有效减少声音外泄以实现强劲的低音。耳垫专为耳型设计,质地柔软,采用声学密封结构,实现全包裹式舒适佩戴,同时减少漏音。加厚的头梁垫可让长时间的音乐聆听更舒适。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静音接头装置可减少滑动时发出的机械噪音,在顺畅的滑动同时实现沉浸式音乐聆听体验。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腔体外侧和内侧的两个麦克风都配有数字降噪软件引擎,整合了前反馈和后反馈两种方式,高精度降低环境噪音,专心聆听音乐。用指尖轻点或轻划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右耳罩上的触控面板,即可操作切换歌曲、调整音量、接听或挂断电话(在蓝牙连接状态下)。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支持快速提醒功能,用手掌捂住右耳罩,可以快速清楚地听到周围环境声,同时音乐音量自动降低,不用脱下耳机就可以与他人沟通。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支持高解析度音频,可以聆听出众的音质。内置40mm驱动单元,配备圆顶镀钛的振膜,具有从低频到40kHz高频的高带宽音频性能(在开启电源并且连接耳机线时),给耳朵带来美好的音乐体验。

在续航方面,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开启降噪功能,可无线聆听长达约28小时,连续播放一整天也是没问题的。另外还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约10分钟后可播放音乐约65分钟。电池电力耗尽后,也可以使用随机附送的音频连接线聆听音乐。

另外,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还加入了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在无线模式下,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可以通过DSEE HX™提升有损压损音源的表现,表现出高频信号和音频压缩处理中经常丢失的尾音,提供具有空间感的自然音效。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支持SBC、AAC、LDAC、aptX™等编解码器,其中LADC可以传输约3倍于普通蓝牙的数据(在最高990kbps的传输速度下),在无线情况下欣赏Hi-Res Audio音乐时,可以聆听到接近Hi-Res Audio的音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