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毛豆新车网帮我兑现承诺,希望本田享域助我儿工作顺利

互联网
2019
11/05
13:33
分享
评论

今年我儿子大学毕业,很早我就跟他说了,等你毕业找到工作,爸妈就送你一辆车当礼物。

家里经济环境一直还不错,这个承诺对于我们一家来说并算不上负担,儿子也一直在看车型,还没毕业就跟我说好了他想要一辆本田享域,我自然是一口应允。

可是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家里面大哥家突然出了点事,我们一下子借出去了二十多万,虽然说将来还是会还的,但是一时间我们手里就不那么宽裕了,这时儿子也毕业了,工作也找到了,工作的地址离家还比较远,确实是需要一辆车。

这本该是我兑现承诺的时候,但是家里确实一下子拿不出来那么多钱了,儿子很懂事,直接跟我说不需要车,将来自己挣钱了再买,让我不要再想这件事了。但是做妈的看着儿子每天早出晚归心里不是滋味,明明都答应了孩子却做不到,孩子他爸这几天也是心情挺低落的。

这天孩子他爸回家特别高兴,神神秘秘地把我叫进屋说:“我找到给儿子买车的办法了!”我有些疑惑,之前不是看过了,即便是分期我们钱也不够啊!

他爸拿出手机,打开了一个橘色的APP,他告诉我这个叫毛豆新车APP,他从朋友那里听说的,买车只要一成首付就成。

我听了不太相信,赶紧跟他一起看,咱俩直接在搜索框里输入了本田享域,果然有儿子看好的那款车,本田享域2019款 180TURBO,全款要12万多,不过毛豆新车APP上写得很清楚,这款车首付只要1.22万元,可以选择48期分期,每期只要还不到3500元,对于我和我爱人的收入来说,还贷款绝对没有问题,我俩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看完的,看完之后长出了一口气,儿子的车有门了!

但是我们也没敢跟儿子说,怕他不同意也怕他空欢喜一场。咱俩联系了毛豆新车网的专属客服,决定第二天去实体店看看。到了实体店经过专属顾问的介绍后,我们更加坚定了买车的决心,在这里买车不仅首付低,还包含了购置税、首年保险什么的,而且买车也有优惠,像我们这款,首付能减免6000元,对于手头不宽裕的我们实在是太合适了。

最后经过我和孩子他爸商量,决定当场定下这辆车,贷款也由我们还。当我们让儿子来看车顺便以他的名字办手续时,儿子一开始还怕增加我们的经济负担不想要,但是听说了毛豆新车网一成首付、分期付款等政策也心动了,经过我们一家人商量,最终决定,我和他爸给儿子拿首付,贷款我们负担一半,他自己负担一半,就这样我们把车定了下来。

办手续都是儿子跟毛豆新车网的专属顾问搞定的,听说没费儿子什么事,基本上都是毛豆新车网那边在忙乎,对于他们的服务我真的要点个赞。

不到一周儿子就把车开回来了,能看得出,儿子是真心喜欢,有了这个车他工作确实也方便了许多,再也不用很早就起来赶班车了,周末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还能出去兜兜风。

感谢毛豆新车网帮助我完成了对儿子的承诺,真心希望这辆车能够对儿子的工作有帮助,让儿子能够顺顺利利,天天快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