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与新浪新闻建立合作关系 共谋商业新生态

互联网
2019
11/04
14:07
分享
评论

10月23日,长城汽车与新浪新闻正式启动了生态战略合作,并在长城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举行了以“智慧互联,阅行天下”为主题的启动仪式,双方未来将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共同探索未来商业新生态。

未来长城汽车将依托于新浪新闻丰富的内容资源以及大数据分析算法来丰富车载娱乐内容新生态,为旗下车型车载娱乐内容进行不断升级,且每年将为超过100万辆长城汽车旗下车型提供海量丰富的内容资讯。双方还将会共同探索基于车载终端的未来商业新生态,这对于车联网的发展将有积极价值。

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展开产品内容层面的基础合作,继而共同探索大数据层面的深度合作,如在产品与内容层面,新浪新闻将会通过API接口的形式向长城汽车提供海量的图文资源,其中可包括独家合作的娱乐、国际、军事、体育、政务、文化、财经等多个频道,将其应用于长城汽车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将大大丰富用户的车生活,为行车过程中的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视听体验,这就意味着未来长城旗下车型将在车载娱乐服务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长城汽车与新浪新闻未来将持续加强在产品与内容方面的合作,在此基础上共同探索大数据层面的合作与发展,长城汽车将依托于自身数据服务方面的资源与基础,以新浪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技术为支撑,搭载新浪AI+功能实验室。长城汽车将通过自身大数据的技术服务,用更为丰富的热点内容、更精彩的视听效果为用户出行增添乐趣。

时代发展永远以科技为先,长城汽车在科技领域可谓兢兢业业、与时俱进,目前5G正在崛起,AI技术与5G的结合将给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升级,加速智能出行时代的到来,而用户对于车载信息的掌握也将变得更为快速与全面。长城汽车作为汽车领域的杰出者,着力发展智能化、网联化、个性化服务,积极布局5G技术领域,在车载智能设备和技术上不断进行创新和突破,并加快推进汽车智能化的成熟稳健发展。

此次长城汽车与新浪新闻在车载内容生态层面的积极合作,也必将有助于长城汽车打造更加系统化、便捷化的车联网应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体验。新浪新闻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阅读体验,通过积极探索发掘用户行为的个性化趋势,并立足于AI技术加速提效媒体运营,拓宽布局,满足更多用户对于资讯的需求,必将有助于长城汽车在车联网方面的发展。

5G与AI技术是未来的大势所趋,长城汽车与新浪新闻通过跨界合作来建立智能生态必将对两个行业的融合发展有积极影响,长城汽车也将在坚持自身科技创新的同时,通过跨界合作汲取发展经验,在智能化领域实现一步一个脚印的稳健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