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必买单品:想要生活好伴侣, AI黑科技天猫精灵IN糖伴随你

互联网
2019
11/04
14:02
分享
评论

如果问你一个家电能做什么?你想到的还仅仅是洗衣机去洗衣服,电视机用来看看电视电影吗?如果这样那可就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啦,现在各种家电早就不仅仅是只能做本身被赋予的简单工作那么“呆”了。在如今AI智能的时代,有一样东西可以算是家电的大脑,有了它,一切都会更便利起来!

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里,这时候你是不是想好好的放松放松呢?对于在外打拼的人来说,没有家人陪伴着聊天谈心,放松的方式可能也就是看看电影,听听音乐,在这种气氛中调节身心,舒缓一下疲惫感。

而我今天要和大家说的天猫精灵IN糖,可是智慧生活、智能家居里面最IN的潮流,一款“网红”级别的产品了。来自于天猫精灵系列的天猫精灵IN糖,不仅提供了丰富的AI功能和智慧场景,还能在你下班觉得疲惫的时候陪你聊聊天说说话,而且它性价比极高的特点也让不少小伙伴跃跃欲试。

高颜值外观,畅享精致生活

天猫精灵IN糖呆萌可爱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包括我自己在内的不少人,方方正正的一小块,看起来像是一块方糖一样,不管摆在家里任何一处都觉得十分百搭。拥有着天真蓝、冲鸭白、新潮红三种配色,每一款我都好喜欢!悄悄告诉大家,超级少女心的天真蓝双十一才开售哦,大家快去蹲一下吧!

甚至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屏幕上还会出现律动图案。与它对话,屏幕上也会出现对应的表情,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右下角圆圆的logo图形与周围的点阵屏面网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显得相得益彰。

强悍音效,回味悠长

作为一款智能音箱,天猫精灵IN糖的音效怎能不出众呢?表面高品质的金属面网可是足足经历了17道工序的,打造了0.8mm的细密孔径,120目的超低声阻网布,40%的通孔率网罩,这些都为我们听觉的享受提供了前提,它能够立体而又细致的还原人声,仿佛就是亲临现场一样!尤其是我最喜欢的嘻哈、R&B和民谣等曲种的最佳搭档。

由金耳朵团队专业调校、获得了DTS音乐认证的高品质超低失真度喇叭,为还原音乐的本质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音色悦耳而又温暖通透,每次一听都我都觉得音乐在耳际流淌,耳朵都要怀孕了!

语音控制全屋家电,IN糖帮你全实现

天猫精灵IN糖还是个智能家居中枢呐。它可以接入阿里智能家居平台,控制支持该智能平台的所有家电。有了这个功能,我每天只需要懒懒的瘫在沙发上,动动嘴就能控制着“打开空调、开始洗衣”等,觉得自己像是女王一样!

阿里智能物联网平台支持的智能家居品类很多:小到路由器、摄像头、智能照明设备,大到空气净化器、传统冰洗电等家电都有覆盖。目前已可连接60多个品类、660余平台、900+品牌、3600多个型号,2.35亿设备,真正实现了“万物互联”。

家里有了天猫精灵IN糖之后,感觉不仅仅是多了一个音箱那么简单,更是多了一位好朋友,多了一个贴心的助理,生活都会产生质的变化。每一天都沉浸在高品质音效里,享受在AI智能提供的方便里,生活就此变得更加有趣,更加多姿多彩啦!

上手淘搜【天猫精灵】更多惊喜等着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