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万象更新,瑞德设计2019年度发布受瞩目

互联网
2019
11/04
11:39
分享
评论

11月2日,瑞德设计2019年度发布在ADM创新设计论坛成功举办,众多美妆、时尚、文化领域专家领导出席,PINKTOP缤兔专业美妆冰箱的发布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01设计为一,用设计引爆新商业

年度发布现场,瑞德设计创始人李琦,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品牌策划三大事业部负责人,以及三花控股集团副总裁、首席科学家黄宁杰发表演讲。

李琦提到,如今,用户和品牌的关系已经不是象限图,而是一块屏幕——移动手机屏。伴随市场环境的变化,未来设计、技术、营销的边界将变得越来越模糊。产品也将更加细分化,差异化成为品牌竞争高地。

瑞德设计创始人李琦

黄宁杰说,好的产品,不仅源于核心创新技术,更重要的是对用户深刻的洞察和理解,创造客户可感知的价值。今年三花控股与瑞德设计联合研发的新产品厨房新风冷空调,就是技术与设计完美结合的结果。

三花控股集团副总裁、首席科学家黄宁杰

02   粉力无边,PINKTOP缤兔专业美妆冰箱

瑞德设计新孵化品牌PINKTOP缤兔专业美妆冰箱在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

PINKTOP缤兔副总经理、首席设计师张赟分享了PINKTOP缤兔背后的设计理念:PINKTOP缤兔品牌专注女性市场,专注美妆有品生活,希望将设计美学与女性生活美学相融合,突破现代美妆科技,聚焦创新力体验。团队首先进行了用户心智的深入调研,发现女性护肤品文化已经像男性车文化一样,有着向专业化方向发展的趋势,因此将PINKTOP缤兔定位于一款专业的美妆冰箱。

PINKTOP缤兔副总经理、首席设计师张赟

另外,Brandstar品牌星球创始人赖永锋、天猫类目负责人又林、微博社会化营销研究院洞察负责人华素珊等在现场就消费洞察和设计趋势发表观点。

赖永锋提到,  “她经济”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市场,全国 75% 的家庭总消费由女性决策, 阿里的数据显示,阿里 GMV 的 70% 由女性贡献。PINKTOP缤兔不仅在产品形态上创新,在营销、渠道、数据等方面都拥有前瞻性的改变。

03  革新行业,探索永无止境

除了新品发布和论坛分享,瑞德设计还为今年发布的新品打造了一个为期5天的快闪展。

在蓝色空间,DESIGN IS ONE厨房新风冷空调、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喜抹迎新四喜糕新年礼盒、Hi Animal嗨尼萌宠物背包、亢CANNUP滑板,以前卫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创意,吸引了众多设计爱好者驻足。

粉色空间则完全为PINKTOP缤兔专业美妆冰箱量身定制,凭借高颜值和极致体验,成为ADM最受欢迎的打卡点之一。

在发布会的压轴环节,PINKTOP缤兔携手Ciga Long Beauty、美图、YES!IC、esee英模、WIS等品牌共同启动了天猫发售仪式。

如今,设计已成为商业世界的关键驱动力。作为国内工业设计的头部企业,瑞德设计不断创新,打造了众多改变人们生活的好设计,也为客户创造了巨大的商业价值。期待今后瑞德设计为企业和社会带来更多更优秀的设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