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由贝锐科技举办的广东区域合作伙伴产品交流会,圆满落幕!

互联网
2019
11/04
11:09
分享
评论

2019年10月31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应用服务商——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锐科技),在美丽的花城广东省广州市举办了广东区域合作伙伴产品交流会,本届产品交流会吸引了多家合作伙伴,和贝锐科技一同探讨产品和行业的发展趋势,谋求资源互补,互利共赢。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商,贝锐科技携多款硬件产品参与本届交流会,有花生棒、向日葵控控A2、蒲公英路由器……

交流会肇始,贝锐科技向日葵项目经理范剑韬给与会合作方介绍了向日葵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向日葵的宣言是"视界触手可及",作为当前国内最大的远程控制服务商,向日葵装机量已达1.2亿,成功为3000万个人用户和5万企业用户解决了远程需求。日前,向日葵已成功为海澜之家、万科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远程解决方案,收获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另外,范剑韬还郑重介绍了向日葵旗下国际品牌AweSun的推出,其推出的意义是改善当前海外市场以收费为主导的远控环境,为海外用户提供免费、安全、高效的远程解决方案。

这是贝锐科技旗下第一个迈向国际的品牌,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产品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现贝锐科技的雄心壮志和力图开拓海外市场的决心。

随后,由贝锐科技蒲公英产品渠道经理陆益志和项目经理谢秋平,为大家带来介绍了蒲公英最新的"私有化部署"功能,助力企业搭建安全、稳定、高效的组网平台, 适用于数据安全性要求高, 对传输带宽及组网成员 需要灵活部署的企业或项目。

蒲公英的宣言是"天涯若比邻",作为国内较早提出异地智能组网解决方案的厂商,蒲公英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的肯定,每年的用户量呈现高峰值增长,2019年预估增长可达到100%及以上。

蒲公英为企业推出基于SD-WAN技术的智能组网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Cloud VPN技术代替传统的VPN技术,能够快速组建异地虚拟局域网,具有软硬结合、简单易用、稳定可靠三大特点,助力企业搭建安全、稳定、高效的组网平台。

目前蒲公英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有针对个人和工作室推出的ORH-100,针对工业推出的R300,也有针对分公司和连锁店的ORH-260、ORG-1100、ORG-900等等,亦有针对中心节点推出的强大的V1000、V2000和V3000系列。

蒲公英智能组网解决方案,目前已得到多家知名企业认可,合作的企业伙伴包括万科、小米、科大讯飞、美的等。

大会的最后,前来与会的贝锐科技深度合作伙伴铁威马和广州二羊科技等企业,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产品特点以及为行业提供的解决方案。

铁威马作为国内知名的NAS、存储方案提供商,给此次产品交流会带来了诸多产品,如家用F2-210、F4-210,和小型商用的F4、F5系列等等。

广州二羊科技则带来了专业的图书业务软件和学习收费软件方案,令与会各方大开眼界。

本届产品交流会,各种干货和精彩纷呈的产品让与会的各大厂商、嘉宾们兴趣盎然,交流会期间,大家相互学习,充分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在与会各大合作伙伴的肯定之下,由贝锐科技举办的此次产品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为了感谢与会的各大合作伙伴长期支持,贝锐科技在大会和晚宴时提供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包括蒲公英路由器、向日葵T恤、公司定制充电宝、公司定制多功能充电头等等。

初心不改,未来可期。作为国内一站式的开放式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贝锐科技将持续致力于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以优质服务满足更多用户所需,助力更多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实现信息自由与安全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