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中国CEO田睿:双十一创造新历史刷新纪录

电商
2019
10/24
20:09
分享
评论

家乐福中国加入苏宁大家庭后的首次双十一战役进入倒计时。10月23日,家乐福中国CEO田睿发布《致家乐福中国员工的一封信》,鼓励员工们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力争在“开门红”的三天内创造十个亿的新历史。

田睿在信中表示,家乐福近期将在南京、上海的部分门店上线“履约中心”,实现前置仓的全面升级。“履约中心”不仅会接入家乐福小程序、还会接入苏宁小店APP及第三方平台。年底前,全国210家“履约中心”将全部完成建设和上线。

在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家乐福中国宣布,将到家服务全面接入苏宁的“1小时场景生活圈”,其中,履约中心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家乐福中国未来1年将上线1000家社区履约中心,全面升级到家服务。随着南京、上海上线“履约中心”,家乐福中国的“1小时场景生活圈”将在双十一期间落地“履约”,服务消费者。

据悉,家乐福依托210家门店前置仓和城市核心商圈的布局,能满足3公里范围内用户的到家服务需求,与深入社区市场的苏宁小店从业态完整性和供应链能力补齐等维度形成优势互补。全面融入1小时场景生活圈后,家乐福的供应链优势得以充分体现,从而可以更好地链接并激活社区用户,用沉浸式的体验形成用户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苏宁场景零售模式的不断推进,家乐福中国也会更加深入地与苏宁易购零售生态进行融合。“我们将与苏宁易购其他兄弟集团一起,围绕用户场景需求,提供更加完整的零售解决方案,让消费者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田睿在信中写道。

据悉,除了1小时场景生活圈的赋能,家乐福还在双十一全民嘉年华中推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满100元即享优惠”、使用苏宁支付实现分类折扣、叠加五折,以及配合苏宁双十一全场最具力度的“全场景补差价”政策,只要在苏宁全场景任何一平台买的价格高于其他全场景平台售价,消费者便可以到距离自己最近的苏宁小店、家乐福门店等申请补差价、退款。与此同时,家乐福还将设置会员专享价和会员专区,双方会员权益打通。苏宁易购plaza、苏宁易购电器店与家乐福也将实现联动返券。

此外,家乐福还创新营销玩法,将首次推出“全民福星日”活动,全国范围内寻找福星,到店购物即有机会获得免单大奖。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即将到来,家乐福中国的全场景联动玩法值得期待。

田睿表示,双十一大促即将拉开序幕,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11月1日-3日,三天十个亿,“我有信心带领大家去创造家乐福中国新的历史,刷新业绩纪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