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亮相CeMAT 2019 以机器人操作系统河图引领仓储自动化

互联网
2019
10/23
22:31
分享
评论

0月23日,上海CeMAT ASIA 2019正式开幕,本次展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800家厂商。其中,旷视携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网络操作系统旷视河图(HETU)及多款硬件设备亮相新国际展览中心W3馆B3-4展位,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机器人业务交响乐演奏”,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见证机器人的高效与智能协同。

图:旷视仓储物流自动化设备亮相上海CeMAT 2019

在展会现场,旷视自研的T800举升式AGV、S300B滚筒AGV、E150多层料箱搬运AGV以及接入旷视河图其他合作伙伴的Robot miniLoad、Picking视觉拣选工作站等多款仓储物流自动化设备集中亮相。

图:旷视自研T800现场作业

其中,T800采用旷视第二代机器人柔性底盘和新一代控制技术,使用二维码和惯性导航融合技术实现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最大承载能力800kg。S300B机器人支持滚筒和皮带线的接驳,可为用户提供端到端货物运输解决方案。E150多层料箱搬运机器人则使用二维码导航技术,每次最多可搬运5个标准周转箱,货到人SKU命中率100%。

如此多的机器人硬件设备该如何配合工作呢?在展会现场,旷视就将多款自动化设备与旷视河图相连接,现场演示了仓储出入库和存储作业等仓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根据旷视的现场演示,旷视河图在接到上位系统的订单信息后,对订单数据进行分析,从而生成作业单据下发给多层料箱货到人子仓和Robot miniLoad密集存储子仓。随后,在旷视河图的调度下,多层料箱搬运机器人E150完成料箱货到人出入库、Robot miniLoad进行密集存储、视觉机械手自动拣选和S300B机器人进行智能搬运。在旷视河图的调度下,整个作业流程能大幅提高并节省人力。

图:S300B、T800、Robot miniLoad 接入旷视河图现场演示

现场演示不仅体现了旷视河图对整个作业节奏的柔性控制、连接运维等能力,实现了人、设备、订单、空间、货的高效协同,全面展示了其设备接入和业务开放能力。这不仅将进一步推动旷视智能仓储产业生态的建设,也将助力仓储自动化产业链升级。

从10月23日-10月26日,旷视将持续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3馆B3-4展位展出软硬一体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希望能利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跟合作伙伴进行开放合作,加速推动物流仓储自动化,在使用、运营以及方案设计、实施方面加快效率、降低成本,真正给客户创造价值。欢迎各位合作伙伴参观交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