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享洗衣品质,尽在小吉壁挂洗衣机

互联网
2019
10/23
14:20
分享
评论

随着房价的迅速攀升,每个“避风港”的空间可谓是寸土寸金,若是专为宝贝准备的洗衣机还要再占据一大块空间,会进一步压缩居住空间,这显然是宝爸宝妈们不愿看到的。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采用时尚的水珠造型,体型非常小巧,可随处挂在洗漱间或是阳台的墙壁上,既美观又省空间。而且,安装壁挂洗衣机的高度还可根据身高自定义,取放宝宝衣物过程中再也不用弯腰了。谁能想到,小小的洗衣机摇身一变,竟成了宝宝和宝爸宝妈的健康守护神!

日子都是自己的,有了孩子也不代表要降低应有的生活质量和审美需求。智能迷你潮电品牌小吉,推出的水珠壁挂洗衣机,不仅造型时尚功能实用,而且体型小巧,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选中作为家中的“第二台洗衣机”了。

说到底,为宝宝选择专用洗衣机的初衷还是为了避免和大人的衣服混洗,带来细菌的交叉感染;另外,牵动宝爸宝妈心绪的还是专用洗衣机能否洗净宝宝衣物。所以,考验小吉的时刻才刚刚开始。为了表现自己的专业性,这款小吉洗衣机搭载了专属母婴洗涤程序,针对婴儿留在衣服上的奶渍啊、攀爬过程中衣物上的泥渍呀,都有强力去污的效果。即使宝宝天性顽皮,爬来爬去弄脏衣服、沾染细菌,小吉也能运用95℃高温煮洗模式一一化解,为宝宝洗出一件件足够洁净健康的衣物哦!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颠覆了传统洗衣机方方正正的造型,流线型机身,看过去就像是水珠一样圆润。独特的纯净讨喜外形,还助它荣获了18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呢!而且,香槟金的主基调,时刻透露着它极具轻奢的时尚气息,想让人不喜欢都难~而且,很多来探望宝宝的亲友,甚至都把它当成一件提升家居格调的装饰品,真是让人有点“哭笑不得”呢!

小吉壁挂洗衣机造型别致功能多样,还包含高温煮洗、bra洗等多种洗衣模式,解放妈妈双手让妈妈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精力花费在其他事情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