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乌镇“IP局”:汇桔大脑重磅发布,赋能智慧科创城市园区建设

互联网
2019
10/23
11:21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晚,汇桔集团在乌镇组局 “IP局”。

桐乡市市委书记盛勇军,桐乡市市委常委、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汇桔集团董事长兼CEO谢旭辉,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桐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桐乡市乌镇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等单位的领导以及来自华为、京东、南奥等企业的领导,还有全国主流的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东道主,谢旭辉首先致辞,感谢桐乡市领导的支持、感谢好朋友胡润及到场的媒体朋友们。在致辞中,谢旭辉提到,智能经济是数字经济的升级版。知识产权是人工智能产业的基础设施,是智能经济时代的核心;提到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非常重要。但智能经济时代,商业模式不再是万能药。商业模式没有办法让中国企业走向海外,获得海外市场,但是知识产权可以。

(汇桔集团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在分享)

在分享中,胡润谈到,最初做榜单的初衷是为了让全球了解中国经济的一扇窗口。21日,胡润在乌镇首发了全球独角兽榜单,而汇桔集团也在首次发布的全球独角兽榜单上。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

桐乡市市委书记盛勇军在汇桔乌镇“IP局”上致辞。盛勇军感谢谢旭辉一直以来对桐乡、对乌镇、对互联网大会的深度支持。并表示最近桐乡与汇桔成立的“乌镇镇知识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未来将为知识产权交易服务、为乌镇文创品牌建设和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桐乡市市委书记盛勇军致辞)

本次活动的压轴项目,由汇桔高级副总裁杨昕揭晓。在桐乡市领导及媒体的见证下,杨昕发布了汇桔大脑这款产品。汇桔大脑是专门为智慧(知识产权)科创城市园区打造的云系统。

(汇桔高级副总裁杨昕发布汇桔大脑)

据了解,该系统专注在科技创新赋能,智慧城市因为有知识才智慧,以产业为中心进行全球知识要素的汇聚,赋能地方主导产业,完成新旧动能转换。该系统作为城市科创大数据、产业大数据的云端可视化、智能化驾驶舱,让城市科创产业的发展情况实时走进核心领导办公室,让产业政策与科技红利高效走进企业一线,实现科创产业互联网到消费互联网的打通。

杨昕介绍,汇桔大脑带来9大核心解决方案,助力智慧科创城市园区建设:

科创公共服务云平台

科创公共服务云平台主要是方便当前地区所有用户进行大数据查询、分析、检测、风险预警的功能平台,为当地园区政府部门提供统一的对外展示服务的人工智能云系统。

政策统一集中发布推送与集中申报系统

辖区产业分析导航系统

该系统通过层层递进做到每个一层的可视化展示,且每一层做到根据需求对数据进行自动统计分析的功能,达到数据的智能化、自动化、可视化呈现。

辖区技术转移与科技赋能升级系统

利用系统平台展示技术供需方的信息,可以进行线上资源展示、智能匹配、意向对接、技术转移服务咨询,技术转移服务中心、资源中心和营销团队可提供线下跟进。

辖区产业与科创人才资源引进对接系统

利用系统平台进行科创人才、专家、团队等人力资源收集、分布、展示,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找出科创人才分布规律,为区域政府的政策制定、人才组织,促进当地科创服务和产业发展提供先进的、智能化的管理方法和手段。

辖区企业科创大数据智能导航系统

系统提供科创企业分布图谱导航、科创企业查询、科创类型分布、科创企业知识产权分布、科创企业能力值评估等情况。

创新资源分布地图与智能匹配系统,科创设备资源分布地图

系统提供科创资金地图、辖区知识产权导航、人才及团队地图等功能。

辖区重点龙头企业成长发展动态跟踪系统

辖区企业商标品牌分布与成长发展动态跟踪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