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剁手节什么口号最响亮 那当然是“小度小度,双11大促”

互联网
2019
10/22
16:33
分享
评论

都9102年了,你的双十一还在买衣服、买包包?有没有问过AI同不同意?最火爆的人工智能产品小度智能硬件第一个不答应!带屏的小度在家系列、小度智能音箱系列,还有小度语音车载支架和小度电视伴侣……任何一个场景下都可能出现小度的身影。这一次,小度更是带着旗下“全部家当”登录双十一,开启了预约抢购活动,给大朋友小朋友们送上了一波满满的福利!

图片5.jpg

小度双十一攻略奉上,满满的都是福利!

10月20日至31日期间,对小度说指定Query“小度小度,我要优惠”有机会获得双十一活动优惠券,能不能以超低价抢到心爱的小度,就看你的欧气够不够了!

别眨眼,认真看!接下来就是正式的“疯抢”阶段,绝对不容错过!

11月1日至11日期间,低价优惠活动享不停,会员更享专属优惠。持续一个月,100%中奖的刮刮乐;累计签到次数送手机、定制音箱、大额优惠券的签到活动;抢到就是赚到的限时秒杀;大牌爆款组合享折上折的套餐包;买多赠多,满赠小度畅听、芒果、京东等会员卡甚至音箱爆款单品……小度在双十一准备了超多有趣的玩法和丰厚的奖品,而且完全不用担心“套路”,小度分分钟把奖品送到你的手上。实打实的奖励准备好了,就等你来拿!

图片6.jpg

产品、技术、场景应用全部拉满!小度已是智能家居生态中心设备

看了第一波小度双十一攻略,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如果还没心动,那说明你还没有GET到小度吸引万千用户的点!

要知道,小度杀入智能音箱市场短短2年,就创下了无比耀眼的成绩:根据专业机构Canalys《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市场报告》显示,小度系列智能音箱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国内第一;第二季度同比增长率3700%,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速全球第一。

图片7.jpg

知名国际机构IDC发布的2019上半年智能音箱行业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百度旗下小度有屏音箱出货量超368万,超过了排名其后四位品牌出货量的总和,远远领先国内外竞品,位列全球第一。

图片8.jpg

这其中,有功能完备、性价比极高、登上爆款国民级综艺《向往的生活》的带屏智能音箱小度在家系列,还有重金属风格、音质极佳、潮范儿十足的小度大金刚,更有深受00后喜爱、自带“黑话”功能、颜值突破地表的小度智能音箱Play系列……小度家族的成员越来越丰富,并且每一款都有明确的对标人群,帮助小度在各个年龄段圈粉无数,并最终打造了小度“国民智能音箱”的行业地位。

图片9.jpg

在成功的产品背后,最重要的还是小度背靠的强大技术。“小度助手”带来了情感语音播报、声纹识别、智能引导与纠错、视觉搜索能力、视频理解能力等自然语言交互技术的全面升级,还有更安全健康的儿童模式、全双工免唤醒、红外遥控等便捷实用的功能,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小度带来的智能化改变。

实际上,小度一直被视为智能家居时代的新入口和枢纽,是智能家居生态的中心设备,通过一个小度,我们可以操控家中的智能空调、电视、电灯、窗帘,甚至是许多年前的传统家电,都能一秒被小度赋能变身智能家电。并且在出行、娱乐、办公、教育等等方面,小度也能给我们带来“动口不动手”的智能生活体验,成为越来越多人智能硬件的首选。

了解了小度的“前世今生”,是不是愈发觉得它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这样一个帮你进入智能时代的宝贝,已经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里等着你了!100%中奖、万券齐发、折后再特惠、全场抄底价、多重福利优惠,小度双11狂欢季等你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