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今日头条生机大会即将开启,创作者投票上榜可赢亿级流量、百万奖金

互联网
2019
10/22
15:54
分享
评论

生机大会是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创作者盛会。2019生机大会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751D·Park举办。今年,今日头条特别推出“生机大会人气榜·为你喜爱的创作者投票”活动,由网友投票选出“2019今日头条最具人气创作者”将共享“一亿流量曝光”和“百万奖金”,获得“2019今日头条年度生机创作者”荣誉称号。为创作者投票将有机会抽取好礼,更有机会免费来生机大会与喜爱的创作者面对面!

图片1.png

10月18日,“生机大会人气榜·为你喜爱的创作者投票”活动正式开启。创作者根据所属领域,在15个垂直领域内进行投票,1票=1生机值,按生机值大小进入总榜。

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网友投票选出15个垂直领域的前50名创作者,共750位创作者共享一亿流量,第二阶段各垂直领域创作者晋级前10,共享百万奖金和「2019今日头条最具人气创作者」荣誉称号及权益。总榜前10创作者头条创作者IP包装、与「2019今日头条年度生机大会」联名,共同捐赠圆梦精灵图书馆等权益。

用户若想为创作者投票,通过手机客户端登录今日头条,在创作者个人主页点击「为我投票」,或在投票主页选择对应创作者点击「投票」即可进行投票;或在阅读文章、微头条,观看小视频内容时,可直接投票;用户在观看长视频内容时,可进入创作者个人主页点击「为我投票」。每人每天有5次投票机会。

作为业界领先的内容创作与分发平台,今日头条举办此次生机大会,不仅是为优质头条创作者们授予荣誉,更是为他们提供一个行业交流、粉丝交流、展现自我的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