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北京举行 精斗云&KIS云共话中小微企业成长之道

互联网
2019
10/22
13:24
分享
评论

10月19至20日,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并对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成长的问题给出答案。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表示,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管理已从ERP(企业资源计划)时代进入EBC(企业业务能力)时代。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刘尚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院长陈春花,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曹仰锋,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华为公司董事、质量与流程IT总裁陶景文,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光峰科技CEO薄连明,亚马逊AWS AI研究院院长张峥等行业领袖,及超过3000位企业管理者齐聚雁栖湖畔,共话企业成长之道。

大会现场还发布了基于行业实践视角的《2019产业互联网白皮书》,作为5月成立的“产业互联网实验室”的重要研究成果,白皮书着眼于消费互联网迈向产业互联网的关键转折点,全新定义产业互联网,基于价值链重构,从战略、战术、布局、路径四个维度搭建产业互联网转型框架,并结合综合集团、制造业、零售分销等典型行业的成功实践经验,用案例深入浅出剖析了产业互联网不同产业的具体企业上的实践应用,探索企业转型之路和成长之道。

作为金蝶旗下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云服务产品,金蝶精斗云与KIS云双双亮相,向参会嘉宾与媒体展示金蝶在中小微企业云服务市场的产品技术与服务实力。

其中,精斗云展区邀请到精斗云V5优秀客户贵酿酒业,设置零售会员营销体验环节,提供从线上、到店、会员、支付、开票的全流程消费场景,再辅以积分、抢购、优惠等多场景营销方案,帮助商家搭建起客户到店、留存、再转化的运营体系。

金蝶KIS云展区展示了最新上线的O2O购买系统。通过该系统,用户注册账户,只需通过简单的信息认证即可完成新签、续购、服务等多种类型的订单,真正实现线上购买、一键上云、线下服务、方便快捷的流畅体验。

据悉,此次金蝶KIS还特意邀请了5名十年以上老客户参加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晚宴。他们分别代表了金蝶KIS 30、40、50及60年龄组,其中不乏使用金蝶KIS 20年以上的用户。感恩这些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未来,我们依旧携手奋进!

本次大会以“直达·共生”为主题,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阐释,直达是聆听企业领导者内心无声的呼唤,洞察企业转型的真问题,直接链接客户、上下游。共生是帮助企业重构价值链,打造产业互联网,实现协同共生。

精斗云与KIS云作为金蝶集团云转型的先锋队,将中小微企业对于成长的渴望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坚持产品研发与服务质量的提升,助力中小微企业实现产业互联网时代下的数字化转型,与客户共同成长,直达并成就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