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倒计时!不容错过的百度飞桨技术干货尽在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

互联网
2019
10/22
11:10
分享
评论

距离2019 AIIA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召开还有不到十天,一场汇聚国内外人工智能学术界、业界专家和精英代表的盛会即将到来!作为此次大会的联合主办单位,百度将基于深度学习平台飞桨(PaddlePaddle)在11月1日大会下午带来一次“技术干货”与“应用实战”并存的公开课,深度解读飞桨的特性、设计思路、深度学习算法开发及端侧部署全流程实践方案。

(图:2019AIIA公开课课程安排)

此次2019AIIA中的公开课均由百度飞桨资深工程师讲授,面向具有Python编程能力,并对深度学习有一定认知的开发者、关注端侧AI开发的工程师。力求让开发者能够在3个小时内动手完成各项经典任务,快速实现深度学习算法端到端研发及部署。

课程将分为6小节,首先将系统解读飞桨的特性和编程指南,使开发者快速了解使用深度学习框架完成网络搭建、训练及部署的全流程及相应原理。接下来,课程将从图像目标检测、图像分割、 ERNIE开源工具集、端到端迁移学习和端侧推理引擎等内容展开,进行技术解析与应用实战。

在图像目标检测方面,公开课上将深度解析图像目标检测技术原理,带领开发者使用高性能、模块化的目标检测库PaddleDetection,快速完成与目标检测有关的业务验证。 在图像分割方面,则通过讲解飞桨图像分割库PaddleSeg的设计思路,结合产业中的实际场景,剖析数据增强策略、分割模型选型、应用部署等环节,帮助开发者以更低成本实现。在NLP方面,公开课上将介绍企业应用的ERNIE开源工具集,包括微调工具ERNIE Fine-tuning、快速预测工具ERNIE Fast-inference、压缩工具ERNIE Slim以及向量服务器ERNIE Service等等。此外,针对端到端迁移学习,公开课上将介绍飞桨为开发者提供的预训练模型管理和迁移学习组件PaddleHub,可一键加载工业级预训练模型。最后,针对高性能端侧推理引擎,将介绍飞桨专向支持端侧的高性能推理引擎Paddle Lite,帮助开发者迅速了解通过飞桨完成深度学习算法端侧的完整的部署方案。

如今我国人工智能已经走过萌芽阶段,逐渐进入快速落地期。深度学习框架作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基础设施,逐渐与产业深度融合,对人们的生产及生活方式产生深远影响。百度从2012年开始研究和应用深度学习技术,在2016年正式开源了国内唯一开源开放、功能完备的深度学习平台飞桨。如今飞桨已拥有一系列业内领先的算法,成为集深度学习核心框架、开发套件、工具组件和服务平台为一体完整开源深度学习平台。截止目前,百度深度学习平台飞桨已累计服务150多万开发者,仅在定制化训练平台上就有超过6.5万企业用户,发布了16.9万个模型。

(图:飞桨全景图)

人工智能开发者是促进技术与产业融合发展、保持活力的重要推动力之一,而飞桨能够帮助广大开发者和企业利用工具化、平台化的方式进一步降低深度学习应用门槛。因深入契合企业应用需求,已被中国企业大量使用。期待在此次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创新性的行业盛会——AIIA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中,更多开发者能够基于飞桨的能力优势解决产业实际问题,并在农业、工业、金融和医疗等多行业落地,加速推动产业智能化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