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国潮黑科技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等你来“购”

互联网
2019
10/21
14:23
分享
评论

作为家中小家电的一员,吹风机的使用频率可不低,洗发头发以后,总是少不了它的助力。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开始对看似简单的“风干”过程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不仅干发效率要快,同时还要对秀发给予一定护理功效,而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正是为此而来。这个双十一,拒绝购买华而不实的商品,将“实用”与“好用”并存的国潮“黑科技”莱克F6带回家。

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的包装就带给你足够的惊喜,黑色礼盒配合金色莱克logo,逼格满满。根据不同用户的偏好,可以随心选择其外观颜色:脂红、黛绿、墨蓝、暗紫,这四种颜色风格来自中国的古典色系,中国风元素满满。浓烈而又奔放的红色是比较受欢迎的颜色之一,磨砂的喷漆让莱克F6的手感分外舒适,整个机身浑然一体。

吹风机的外观时尚、好看当然只是加分项,它的性能则更为重要。吹风机自然就是为干发而生的,它的干发速度越快,越是受欢迎。莱克F 6搭载的涡扇无刷马达,采用了自主研发的17叶涡扇无刷电机,可产生高达18L/s的强劲气流,对比市面同类产品,出风量提升了30%,出风口聚风设计,使气流更加集中,直达发根快速干发。所以,莱克F6和普通的吹风机相比,它的干发速度更胜一筹。

双十一到了,冬天还会远吗?在干燥的冬季,头发在和毛衣摩擦以后,常常会变得不服帖,看起来乱乱的,影响个人的形象。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通过半导体制冷技术,瞬间释放出大量的纳米级水离子,在头发的表面形成保护膜,同时渗入张开状态的毛鳞片间隙中,减少了头发水分的流失。搭载的负离子发生器每秒可以释放出1000万/cm³的负离子,来消除头发上的静电,可以让头发更加柔顺服帖。这样的吹风机简直就是专为秀发而生,不仅做到了快干不伤发,还有护发润发的功效。

作为一款日常生活中随手常用的小家电,莱克F6不仅在外观方面让众人获得了“眼前一亮”的惊艳感,同时也得益于其大风量、能够控温和负离子润发的特性,在性能方面极具实力。这个双十一,你该给秀发补补水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