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wal云鲸全球首款全自动扫拖一体机器人上市,售价4299

互联网
2019
10/21
13:36
分享
评论

在国外Kickstarter网站众筹达114万美元,被国外权威媒体评为CES2019最佳产品,并获得清水湾资本、明势资本和盈峰资本领投,被科技行业称为现象级产品的Narwal云鲸扫地机器人正式回归国内市场,目前上线天猫Narwal云鲸旗舰店,售价4299,并开启双11一元预定。

Narwal云鲸扫地机器人在行业开创了“基站+机器人”的智能清洁系统,首次实现了抹布自动清洗,而且针对性的提升了Narwal云鲸的扫拖能力和智慧化程度,解决了传统扫地机器人重扫不重拖、清洗麻烦、清洁不彻底、需要人工补拖的问题。

自动清洗抹布:不必扔脏抹布,更不必手洗脏抹布

市面上的扫拖一体机器人或者拖地机器人均是在主机内放置水箱,通过滴水湿润抹布来拖地,没有自动清洗抹布的功能,所以用户需要自行把握抹布换洗的时间节点。如果任由拖脏的抹布继续拖地,只会让拖地效果大打折扣。人工换洗抹布,也让扫地机器人显得不够智能省心,而使用一次性抹布更显得不环保和资源浪费。

Narwal云鲸首创基站式智能清洁系统,将水箱和清洁场地放在基站内。Narwal云鲸智能清洁系统可以根据扫地机器人的扫地面积或扫地时间,智慧判断扫地机器人的抹布清洗频率,自动返回基站清洗,再自动回到中断点继续拖地,整个过程保持抹布的相对清洁,避免脏抹布越拖越脏的情况发生。在清洁任务完成后,Narwal云鲸返回基站收纳的同时,会对抹布进行最后的清洗、风干,使得抹布保持干净、防霉防菌。

物理加压拖地:像人手作业一样去拖地

各扫地机器人品牌都特别关注扫地能力,扫地技术都有提升,扫地表现上难分伯仲,但城市生活中,出现需要打扫固体颗粒垃圾的时候并不多,更多的时候是需要拖擦散落的灰尘和各种液体干后留下的污渍。

针对常见的灰尘和污渍,单扫地功能的机器人,只能去除表面浮灰,容易掀起室内扬尘,对老人、小孩以及抵抗力差的人并不友好,特别是敏感体质的人;而自称”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多数只是在机身贴着抹布,没有做专门的功能结构优化,一带而过的轻擦,不能有效去除污渍,只能人工再次清洁。

Narwal云鲸扫地机器人对拖地功能进行了专门的功能设计。Narwal云鲸既可双边刷,也可“双边抹”,具有专利的双钝三角形抹布,不仅比一般抹布覆盖面积提升30%以上,而且材质与纹理更适合拖擦地面。同时,Narwal云鲸采用轴承转动物理加压方式,对抹布施加10N仿人手拖地压力,伴随双抹布180r/min的高频旋转,实现纵向压、横向擦、高频拖等动作的组合,既可以避免扬尘产生,又让Narwal云鲸能像人手一样拖地,有效去除各种顽固污渍。

双算法清洁路径:有针对性的清洁,更彻底的清洁

传统扫地机器人重扫不重拖,拖地只是扫地功能的“锦上添花”,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虽称“扫拖一体”,也只有一种清洁路径。对于干扫,可以任意的扫,但湿拖却不能来回交叉的拖,因为湿拖的抹布收集了灰尘与污渍,容易对已拖区域造成重新污染,降低拖地效果。

Narwal云鲸是目前唯一的双算法扫地机器人,即分为扫地模式和拖地模式。在扫地模式下,除了常规扫、任意扫外,对于难以打扫的墙角、桌下区域,以及有窗帘、床纬软阻隔的地带,都可以进行沿边清扫和来回补扫,确保清扫零死角;在拖地模式下,Narwal云鲸将采用类人思维的清洁方式,以基站为基点,由远处房间向近处房间打扫,有效规避拖脏的扫地机器人在来回途中对已拖区域的污染。

App多任务计划:及时清洁你想打扫的房间

Narwal云鲸搭载3.0智慧地图,结合机身传感器、红外与激光雷达,可绘制出高精准度室内地图,而且借助AI学习功能,在每次清洁作业中,不断学习与熟悉室内布局情况,不断提升作业的流畅度和效率,并将绘制与修正的地图共享至Narwal云鲸App之中,供用户制定清洁计划。

除了为儿童娱乐区、宠物生活区划定虚拟禁区,可以实时划出指定打扫区之外,Narwal云鲸App还可以添加多任务清洁计划,保存多张需要打扫房间的清洁参数,不必每次繁琐的调整参数,下达清洁指令,扫地机器人即可直接到达指定房间按指定清扫方式清洁,保证卫生清洁及时有效。

低噪音作业:安安静静,干干净净

作为家中清洁小能手的扫地机器人,与人朝夕相处,如果作业噪音大,容易干扰人们的正常生活,所以机器人的噪音必须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Narwal云鲸扫地机器人拖地作业可保持45dB低噪音作业,细声说话的音量,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晚上就寝时间,Narwal云鲸不会惊扰你的清梦;沙发上看书,Narwal云鲸一旁默默工作,不打扰你看书。每次清洁下来,都是安安静静,干干净净。

扫地机器人与洗碗机、智能锁等的智能家居产品都是提高人们生活幸福指数的科技产品。Narwal云鲸扫地机器人真“扫拖一体”,能扫能拖,一个顶俩,让家时刻保持干净清爽,每次推门而入都能拥有一个光亮如新的家,切实提升人们生活的舒适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此产品,把家庭卫生交付给Narwal云鲸,让家人从繁忙的家务中多一份解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