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独家入驻黄金时代健身,亮相健美黄金联赛秀实力

互联网
2019
10/21
10:30
分享
评论

10月15—17日,第十六届中国健美黄金联赛决赛在郑州盛大举办,来自世界各地区的顶级健美健身专业运动员参与激烈角逐,来电共享充电宝亮相赛事现场,受到观众嘉宾的关注和喜爱。据悉,来电科技与黄金时代健身已达成独家入驻战略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将全面覆盖全国63家门店,让用户在给身体充电的同时,也能享受安全便捷的手机充电服务。

  品牌强强联手,提升用户服务品质

黄金时代健身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全民健身,坚持“健身是终身的健康教育”这一独创性的健身理念,以“引领中国健身产业,打造国际健身品牌”为己任,打造一流健身品牌。目前黄金时代健身已成为郑州健身第一品牌,凭借稳健的发展步伐及专业优质的服务,黄金时代健身与多家知名企业强强联合,逐步向全国范围进行扩张。

此次与来电科技达成独家入驻战略合作正是一次优质品牌的强强联手。随着人们对手机等电子设备依赖程度的提升,电力续航成为一大困扰,许多商户纷纷通过引入共享充电宝来完善基础设施,解决用户的应急充电需求。来电的独家入驻,将为黄金时代健身房提供自助式充电宝租借服务,完善智能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对于来电科技共享充电宝的全面入驻,黄金时代健身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满意,“一直以来,我们品牌坚持给有品质生活需求的客户提供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因此我们对每个细节都要求专业的管理和严格的标准。市面上有很多共享充电宝品牌,经过对安全、便捷、服务等多方面因素的对比,我们选择了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

据悉,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技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来电科技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同时配备专业团队提供优质服务,强有力地保证顺利完成充电任务。目前来电科技与众多知名企业及品牌达成了深度合作,在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获得商户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健美黄金联赛打响决赛,来电科技秀实力

此次合作除了产品独家入驻外,来电科技与黄金时代健身还将深度探索更多营销及品牌合作方式。在10月15—17日举办的第十六届健美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上,来电科技就作为共享充电宝独家合作品牌亮相赛事现场,获得观众和嘉宾的一众青睐。

健美黄金联赛由黄金时代科技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炎先生于2003年创办,是目前亚洲颇具规模、竞技水平和赛事奖金丰厚的国际健身健美赛事。健美黄金联赛已成功举办15年,累计5600名来自52个国家的顶级运动员参赛,成为国际健身赛事的典范。在赛事现场,来电科技时尚潮流的产品外观获得了众多观众喜爱,吸引观众了解及使用体验。

来电科技在现场不只展示了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和高颜值,同时秀了大场景下的大机器大屏幕及刷脸借充电宝的技术实力。据悉,来电科技拥有业内唯一满足用户及场景多样化充电需求的产品,涵盖大小机柜以及桌面型单体充电宝,在行业内最早实现全场景覆盖。大机柜不仅能满足密集人流的充电需求,也能通过大屏幕为观众统一展示会议信息及服务指南。

据悉,目前来电科技占据了国内共享充电宝80%以上的头部大场景,拥有大型公共场景独占壁垒。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云栖大会等大型会议均出现来电科技科技身影,强势占位众多大型场景,获得一众权威机构及会议认可。

除了提供满足用户及场景多样化充电需求的产品,来电科技针对用户使用痛点,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开拓了行业内信用免押功能,并首创刷脸租借共享充电宝技术。刷脸租借彻底解决了用户因手机断电而无法租借手机充电宝的问题,经过人脸识别,无需使用手机,便可简单轻松地借出共享充电宝,及时拯救因断电而“休眠”的手机。

来电科技与黄金时代健身集团的战略合作,打造了又一个连锁健身房入驻的行业标杆案例,进一步夯实来电科技的行业地位。未来,来电科技将继续入驻更多线下场景,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解决电力续航痛点,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便利电能提供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