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卖3万元,开了4年的奥德赛卖了19万,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真能多卖钱!

互联网
2019
10/18
16:16
分享
评论

天有不测风云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比如我,一场错误的投资,令我陷入囧境。从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去卖车,想想当初买车的时候欢欢喜喜,如今要去将它卖掉,心中不免有些感慨。

我的车子是本田奥德赛2015款 2.4L 智享版,这是我们一家人出行的旅行车;2015年上的牌,跑了4万多公里,车况很好。如果不是特殊情况,我真的舍不得卖掉。

图片6.png

想着需要将车子紧急出手,没打算在售价上过多计较,价格差不多,我就出手。结果,收二手车的车贩给估价不足16万,并且不确定什么时间才能卖出。

为了更快地卖车,我在网上也输入了卖车信息,二手车卖车平台,我几乎发了个遍。瓜子二手车的反馈最及时,服务效率较高,客服了解了我的情况后,迅速为我安排了上门预约验车服务。

图片7.png

当天下午,验车师傅如约上门为我验车,在经过一番验车后,给出了19万的估计。惊的我多少有点不敢相信,比车贩的估价高了3万多元呢!不仅如此,验车师傅还告诉我,车子通过复检后,参加瓜子保卖服务,还能提前获得一定比例的卖车款,特别适合急需用钱的卖家。真没有想到瓜子保卖服务这么性化了,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由于车况很好,车子顺利通过了第二天的复检,签定保卖合约后,我得到了70%的卖车款,随后车子被取走。

三天后,我被通知去过户,手续办理很顺利,余下的卖款,也在车辆过户后顺利支付。前后不到一周的时间,我的车子这么快的卖出去了;19万的卖车款一分不少的如约到帐。

这就是我以前不了解的瓜子二手车和瓜子保卖服务——效率高、人性化、服务好!另外,车主真的能多卖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