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物业精彩亮相物博会 人工智能、“互联网+”助力智慧社区建设

互联网
2019
10/18
16:14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特别是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的应用,社区正变的越来越智慧。

站在小区门口,门禁系统自动识别人脸并开门;打开手机App,业主可实时查看电梯运行情况并进行预约;手机远程控制门禁,业主可实时查看访客……这些智慧社区应用场景,正逐渐从荧幕走向现实,离我们越来越近。

  

10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下称“物博会”)在深圳举行。这场以“科技赋能 发展共赢”为主题的物博会,与“智慧社区”不谋而合。据悉,此次物博会展览面积达到2.2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160余家。

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禹洲物业也带来了“黑科技”——通过将“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应用于物业服务场景,建设“7化+2强”智慧现代社区。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社区物联、指尖上的物业……这些智慧社区应用场景,正逐渐在禹洲物业服务的小区得到实践、落地。

禹洲物业馆精彩亮相物博会

经济时代下,产业升级刻不容缓,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滞。在禹洲集团“区域深耕 全国领先”战略的驱动下,禹洲物业也早已变革性地提出“成为值得业主信赖的物业服务专家”理念,并引入金钥匙服务体系,通过人工智与互联网+等技术的应用,来打造智慧社区。

 

禹洲物业智慧社区应用场景展示

位于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T10展位的禹洲物业馆,一开馆便吸引了协会与政府领导、行业同仁前来参观。在“纵享数字社区•‘众’享心生活”概念打造的禹洲物业馆内,酷炫的LED大屏幕上播放着禹洲物业对“智慧社区”的理解以及实践。

展会现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对禹洲物业“智慧社区”的实践表示肯定,并鼓励禹洲物业继续为“智慧社区”建设贡献智慧。

 

禹洲物业的“7化+2强”,是指通过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技术的应用,挖掘社区范围内外资源,打造智能社区安防、社区物联、社区物业、社区政务、社区共享、社区商业、社区互动、智能家居、数据平台等载体,将“智慧社区”应用场景更好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近两年,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社区物联、指尖上的物业……这些智慧社区应用场景,正逐渐在禹洲物业服务的小区得到实践、落地。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随着智慧社区的逐渐落地,无疑会提高业主的居住和生活品质,也对提高禹洲物业服务品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禹洲物业 “禹”时俱进

禹洲物业成立于1997年,22年来,禹洲物业从厦门出发,足迹遍布海西、长三角、京津冀、大湾区、华中和西南六大区域的30多个城市,服务总面积逾2000万平方米;签约项目百余个,其中在管项目60余个、在管高端案场50余个;服务总户数约10万户。

22年砥砺前行,作为中国物业服务40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禹洲物业建立了以“简、实、用”为原则,整合物业、社区、业主3大层面,安全、环境、维护、服务等4大系统,实现流程化、标准化、智慧化。形成了前置服务(物业前期介入服务)、高端案场服务(“御”服务)、专属管家服务(禹管家)、设备养护服务、社区维序服务、社区环境服务、社区文化建设、员工团队建设等8大特色,在各个领域的管理方面形成了自身独有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

 

“不负您一生所托”是禹洲物业始终不变的追求。而拥抱变化“禹”时俱进,则一直鞭策着禹洲物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内容。

今年5月,禹洲物业成功当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6月,禹洲物业荣获“蓝筹物业企业”荣誉;在刚刚闭幕的物博会上,禹洲物业还获得了“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推荐价值企业”称号。此外,禹洲物业还定期开展“春风行动”等活动,通过走访业主,倾听业主需求,进行服务升级。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禹洲物业多年来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管理体系,有利于实现精细化的客户经营,从而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增强客户黏性,提升禹洲物业品牌价值,把客户发展为企业的长期资产,同时更为禹洲地产的战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禹洲物业表示,未来,将在继续以“客户至上,服务第一”为服务宗旨,用心服务业主的同时,秉持开放共赢的理念,以最大的诚心与同行沟通交流服务心得,共同促进行业蓬勃发展,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