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点亮全球计划2019”正式启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互联网
2019
10/17
16:46
分享
评论

image.png

近日,马蜂窝旅游网正式开启“点亮全球计划2019”,在今年国庆假期中号召用户点亮自己的旅行足迹,并在线上完成“文明旅游”宣誓,共同挑战首个属于中国旅行者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本次活动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启,活动期间,用户可以打开马蜂窝旅游APP,进入活动页面,点亮自己所在的目的地,根据GPS定位,页面中3D地球上的对应地点将随之亮起。

同时,用户还将在参与活动过程中,进行《文明旅行倡议》的线上宣誓。具体的誓言内容为:“我承诺:维护祖国形象,践行文明旅行,尊重他国文化,保护生态环境。”完成宣誓后,系统将为用户生成一张独一无二的海报,标注其点亮的位置,并显示已有多少人在挑战这个世界纪录。

最终,马蜂窝将与所有参与活动的旅行者,共同挑战“单一文明行为活动收到的最多誓言”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

“点亮全球计划”是马蜂窝多年来定期举办的大型线上活动,强烈的仪式感与科技感吸引了大量中国游客的关注和参与。2017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马蜂窝举办第一期点亮全球活动,基于技术手段与实时大数据,让中国游客的全球足迹生动展示在眼前。历年活动中大量用户留下的足迹,记录并展现出中国旅游业不断拓展的深度与广度。

今年,马蜂窝响应国家“文明旅游”的号召,在“点亮全球计划”活动中增加了“文明旅游”宣誓这一环节,让更多的年轻游客通过平台意识到“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助力中国游客展现良好的旅游面貌。

马蜂窝有关负责人表示,马蜂窝一直以来积极引导用户文明旅游,在满足年轻用户旅游需求的同时,也通过话题、活动、内容等形式,让文明旅游观念潜移默化地深入年轻游客群体当中。

在马蜂窝问答社区,“在旅行过程中,看到不文明现象你会怎么做?”这一问题,收获了用户1200多个回答,超过6万多的用户浏览。该问题下,用户纷纷表示会做到文明旅游,从自己做起,提升中国游客在世界范围内的形象。当面对其他游客的不文明行为时,多数人表示会做到礼貌制止。

马蜂窝旅游网市场负责人王曦娴表示:“点亮全球加入‘文明旅游’宣誓,是希望让文明旅游变得更加有仪式感。一个简单的勾选和分享的动作,可以很好地提醒游客在外出旅游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希望这个假期,中国游客文明旅游的足迹,可以在全球被更多人看到和点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