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标准创造全球舞台,人工智能上演时代大戏,旷视们是主角

互联网
2019
10/15
17:54
分享
评论

10月14日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成立纪念日,也是世界标准日(World Standards Day),今年的主题是视频标准创造全球舞台。在当今数字化时代,八成以上的数据资源是视频和图像,统一的标准将为全球所有国家、企业、个人带来便利,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要想最大化发挥视频的价值就离不开人工智能,只有人工智能可以分析处理优化如此规模的视频资源。视频标准创造了全球舞台,人工智能将上演时代大戏,而主角就是以旷视科技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旷视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极少数掌握自主原创深度学习框架的企业,旷视Brain++的诞生早于谷歌的tensorflow,并在多项关键性能指标上领先。旷视也是最早一波实现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规模化落地的AI企业,其核心业务聚焦在个人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三大领域,并且连续三年实现收入增长超过300%。旷视今年8月在香港提交了IPO申请,有望成为真正的人工智能第一股。

旷视的领先源自全栈式解决方案,以Brain++为核心,涵盖算法、平台软件、应用软件、人工智能硬件,实现了全场景全链条覆盖。基于Brain++,旷视创新训练了很多高质量算法,涵盖感知、控制、优化三大类,并适用于云端、移动端和边缘端。与此同时,旷视在国际最顶级的人工智能竞赛中已获得了22项冠军,拥有授权及在申人工智能相关专利1100余件,参与19项人工智能相关标准的制定,而且是首个发布《人工智能应用准则》的AI企业。

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持续发展,统一的标准和共同的准则会是核心的支撑,共同推动人工智能的健康发展。舞台已就绪,主角已就位,我们可以共同期待新时代的人工智能大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