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 共赢WE来”—— 2019三盟科技渠道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互联网
2019
10/15
15:06
分享
评论

2019年10月13日下午,2019三盟科技渠道创新峰会在温德姆至尊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AI赋能共赢WE来”为主题,汇聚了知名IT、科技、教育行业等领域企业,吸引了1000余名企业代表参与峰会。峰会举办的目的是为了给国内众多渠道合作伙伴提供相互沟通、交流、合作平台。 

AI时代的机遇和转型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喜英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三盟科技有诚意、有信心将最好的产品、过往的成功的经验分享给渠道合作伙伴,并希望和合作伙伴建立长久的紧密联系,拥抱AI时代的机遇与转型。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喜英女士

翰林汇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晔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一个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新的技术,离不开政府的政策,也离不开渠道,希望未来能够强强联手,各展所长,能够为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域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翰林汇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晔先生

渠道政策与市场分析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志峰做了题为《AI赋能共赢WE来》主题报告,并表示,面对当前宏观环境和市场机遇,充分分析了产业发展方向,指出要改变原有的业务模式,为客户带来增值的产品,选择可以长期合作,有持续创新能力,可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志峰

随后,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渠道部总经理孙晟先生、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明星先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三盟科技渠道政策》、《三盟科技融资租赁政策》,旨在为合作伙伴快速发展和成长过程中给予的一系列支持政策。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渠道部总经理孙晟先生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明星先生

紧接着,为了让合作伙伴能够更加清晰、深入地了解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教育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与方案,三盟科技特安排了各个产品线的负责人,分别就当前系列的产品进行市场及生意机会分析。

三盟科技大数据平台类产品市场及生意机会分析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部总经理陈冬

三盟科技高职诊改产品市场及生意机会分析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杨耋

三盟科技学工/就业大数据产品市场及生意机会分析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王金友

三盟科技学科/教学大数据产品市场及生意机会分析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刘亮

三盟科技智慧教室产品市场及生意机会分析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国友

三盟科技智学堂(含智慧教室教学)产品市场及生意机会分析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李丹宏

三盟科技人脸识别&物联网产品市场及生意机会分析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罗龙

会上,还进行了大咖面对面环节,并邀请北京翰林汇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晔、北京蓝海华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袁萌国、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葛萌、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杨坤、陕西兆通利合数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纬、武汉宁美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洋、重庆展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亮等嘉宾一起分享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以及更多新型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市场应用的想法与建议。

翰林汇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晔

北京蓝海华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袁萌国

北京康邦信息有限公司教育软件研究所所长杨坤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葛萌

陕西兆通利合数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纬

武汉宁美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洋

重庆展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亮

随着大会的落幕,渠道合作伙伴和销售人员已回到各自的战场,在此,再次感谢诸多业内大咖的畅谈与经验分享。面对AI新时代的机遇,三盟科技希望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我们一条心,一起攻占一起冲,共赢WE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