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购买第二辆车 上瓜子二手车省钱又省力

互联网
2019
10/14
11:25
分享
评论

因为宝宝的出生,去年家里配了一辆七座SUV,大大方便了一家老小的同时出行。但过了段时间,发现其实7座大车坐满的几率很小,而且由于车型比较大,每次城市道路开不仅费油,开出去停车会车都感觉不太方便。

而近期,老婆换了新工作,也正需要一辆通勤代步车。于是,我们商量了下,决定再入手一辆二手小车,除了方便老婆通勤,周末出门人少的时候,小车子开起来也更节约灵活些。

对比了几家二手车平台,我们最终选择了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严选店。主要原因是,瓜子二手车平台对车子会进行全面的检测,包括事故排查、轻微碰撞、易损耗部件、常用功能检测等等,而且瓜子二手车车价对买卖双方都公开透明,买起来比较省心放心。

到了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严选店,我们发现店里的环境简洁大方,接待我们的店员小方也表现得十分专业,也就更放心了。针对我们的需求,小方给我们推荐了店内现有的几款合适车型,我和老婆不约而同地对其中一辆黄色本田飞度2014款十分满意。

图片1.png

之前对飞度也有些了解,日系车性能一向稳定,飞度也是在高保值小车型中名列前茅。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严选店推荐的这辆飞度目前表显里程3.3万公里。经过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严选店的259项检测排查,排除了火烧、泡水、调表和重大事故,除了少量的喷漆修复外,基本没有太大问题。整体车子保养情况还是令人满意的。

图片2.png

此外,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严选店店员还给我们介绍,这辆车在5.83万一口价的基础上,还有1500元的补贴金,如果使用瓜子二手车提供的金融支持,我们只需花费首付1.7万就能把这辆车开回家了。

图片3.png

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严选店的高效率帮助下,我们很快就提上了这辆“小黄”,因为车况稳定又节油,还有2年或4万公里的售后保障,我也很放心地把瓜子二手车平台推荐给了几位和我一样想入手第二辆车的朋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