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埃菲尔铁搭下,看到“中国小牛”

互联网
2019
10/12
17:16
分享
评论

走来了,走来了,他们骑着小牛过来了!

70周年大庆,掀起了一股强烈的爱国热潮,拥护国货更是没的说。尤其是能够看到“中国创造”出现在国外,那就更令人血脉偾张了。最近,很多游人在其他国家看到的中国品牌的广告牌、产品,爱国之情更加溢于言表。这其中,出海大军中的明星品牌小牛,也被抓拍了一波。从巴黎的埃菲尔铁搭、有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巴塞罗那的圣家族大教堂等世界级标志性建筑,到赞河之畔、瑞典街头等等生活圈,都可以看到中国小牛的身影。

一位在德国的同胞发来共享图片,在欣赏德国汉堡涂鸦墙的街头文化之余,竟偶然闯入了一辆蓝色小牛,因为颜色完美搭配,作者才选择抓拍一张。后知后觉,“回到家之后再看拍摄的那些照片居然发现他们骑得是小牛”,从言语中不难看出他的惊讶。何曾想,在德国的街头也可以看到祖国的元素。

有时候事情就像想多米诺骨牌一样。

“看到楼上在汉堡拍的那张图,确实好看,我也来抛一张在罗马街头拍的存了很久的图,貌似他们骑的车也是小牛”,爱国的情愫一旦煽动起来,根本无法熄灭呀。

“看楼上都是说发现了小牛车然后就拍下来了”,在荷兰赞丹赞河旅游的网友偶遇请求帮拍照的大叔,随手一拍就是风景呀。

“看到楼上发荷兰,我也来秀一下,个人感觉荷兰的小牛电动车真不少”,同样是在阿姆斯特丹的一位网友拍摄的小牛靓照。

大家支国货的热情十分高涨,论坛留言一条接着一条。

西班牙南部的海滨城市马拉加,一位骑小牛的帅哥哥被我们的中国同胞热情拍照(话说,这款黑红搭配的小牛,的确增加了小哥哥的帅气属性,简直是附加了魂环的存在)。同时去看望了老朋友的同胞表示十分开心“在异国他乡见到老朋友,又见到了中国的电动车(我住在北京,家楼下就有一家小牛门店),很是兴奋!”其实中国人在国外,能够更多地感受到祖国强大所带来的那种自豪感。

“纯粹就是想去看一下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圣家族大教堂,突然发现这哥们儿身边的小牛”,一位旅游中的同胞传来“贺图”(这造型太潮了!)。巴塞罗那这座充满艺术气息又以足球盛名的城市是很多人的向往之地,小牛竟然征服了这个城市的人,牛掰格拉斯!

这辆颜色怪异的小牛是一位在巴厘岛网友在酒店附近拍到的,据说这是酒店与当地一家供应商合作,提供这种小牛电动车给酒店的高端客人免费骑,方便他们去海边玩儿。果然有钱就是任性,话说把小牛装饰成了KTV包房的既视感实在是一个槽点。

纽约的布鲁克林惊现小牛共享电动车?是的!“当时为了逛街方便就想着找找共享单车,朋友说有共享电动车叫Revel,下了App找到这台车我就惊了,竟然是咱们国内的网红车啊,小牛原来在美国做了共享哦。”啥家庭啊?啥生活啊?不得不说,老美的生活是有那么一丢丢优越。

和这幅图的作者起初的心情一样,越南人骑小牛真的假的?不会是炒作吧?“没想到这回居然在越南的胡志明市看到小牛实体门店,而且还有几个人在门店交完钱之后直接骑走,哈哈哈,国货的力量”,真是眼见为实。这家小牛店一看就是大手笔,小二层的橱窗展示,装修风格也是时尚简约,直接拉高了这条gai的颜值。

一位去意大利米兰旅游的网友在拍照打卡时竟然也无意中发现了小牛的身影,而且是一家正在开业的小牛专卖店。要知道米兰可是时尚界膜拜的时尚圣地,能在这里入住的品牌多少也必须自带时尚属性,而且小牛本身就是自带网红体质的时尚单品,入住米兰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此时,大家的心情想必和这位作者的心情是一样一样的:“没想到除了老干妈、方便面之外,我们的电动车也这么受外国人欢迎。不过想想如果能在意大利骑着小牛电动车欣赏风景,那应该也别有一番风味。”

小牛在各国的专卖店远不仅于此。

马来西亚的小牛专卖店(一位五一出国游玩的朋友发出的照片)

曼谷的小牛专卖店(据网友介绍这建筑在当地属于独特的风格)

尼泊尔的小牛专卖店(在尼泊尔古旧的建筑中的都市时尚风)

(法国凯旋门前的小牛门店,这是我在逛完论坛后在网上看到的,觉得很是气派就扒了下来)

从网友们传出的在国外拍摄的这些图片可以看出,国货小牛已经遍布很多国家,这一品牌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每次出国看到中国品牌的广告牌都会油然而生一种自豪的情愫,以前,我们对洋货趋之若鹜,现在中国品牌正在走向世界,让老外们也看到了中国产品有多优秀。出海大军越来越庞大,“中国小牛们“值得点赞。

(注明:本文图片来源于悟空论坛以及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