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字化转型,10月金蝶云直达·共生为你助航!

互联网
2019
10/11
17:48
分享
评论

时代的发展潮流如过江之鲫,转瞬即逝,又转瞬即来,实际的重要性毋庸置疑,现今,潮流之主莫过于互联网,互联网下衍生出的商业帝国,都是紧抓其尾。还没有上船的,逐步发现,产业互联网的概念开始引起大众关注,在各类新技术应用、新经济模式的助推下,传统企业也开始转变运营模式,尝试将业务搬上互联网,企业上云刻不容缓。看清容易,上船难,金蝶云伸出橄榄枝,将会与大家共同探索怎么才能助力中国企业在迭代升级的过程中实现在浪潮中稳步前进。

作为2019年下半年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重头戏,2019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将于10月19日-20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了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陈春花、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等专家学者以及众多行业标杆企业领袖,共3000余位以“直达·共生”为主题,共同探讨真问题,创造新价值。

5d9ff83166eaf_5d9ff83167276.jpg

本次大会的主题之所以是直达·共生,就是在于探索企业成长之道,为企业成长赋能。直达是帮助企业重构价值链,直接链接客户、上下游。共生是帮助龙头企业打造产业互联网,实现产业生态和共生。

致力于促进行业专家与精英们理论与实践的对话、交流与合作,洞察和研究企业管理的本质,发掘中国企业引领超越的力量,找出产业互联网旗帜下,企业数字化转型怎么才能更好地为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和效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