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优刻得叶理灯获上海首批人工智能高级专家职称认定

互联网
2019
10/11
14:37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评定的上海市人工智能高级职称认定高级工程师名单公布,UCloud优刻得产品副总监叶理灯荣获人工智能高级工程师认定。

UCloud是中立、安全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公司自主研发IaaS、PaaS、大数据流通平台、AI服务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已为全球上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云服务支持,间接服务终端用户数量达到数亿人。

作为UCloud产品线负责人,叶理灯多年来专注于云主机、容器产品、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与管理工作。由其主导开发的GPU云主机机型,获得可信云服务评估增强级认证;叶理灯还带领团队成功推出AI Train、AI Service等一系列产品,成功支持多个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之前,叶理灯还荣获了2018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首届杨浦区“最美劳动者”(技术攻关型)暨“杨浦工匠”等荣誉。

在科研项目方面,叶理灯团队申报了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基于异构架构的大型人工智能云端计算平台”;牵头建设UCloud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合作,建设面向制造业的人工智能服务平台。

“CBA”战略,是UCloud提出并长期践行的发展战略,其背后蕴含的是UCloud对于云、大数据和AI的深度思考。UCloud认为,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云平台无疑是“底座”、是无处不在的基础设施;而云上大数据的价值创造,需要以数据全生命周期的打通为基础和保障;在大数据充分沉淀、深度挖掘和分析的基础上,人工智能技术才可以充分发挥能量,创造出面向丰富场景和需求的应用。

在AI方面,UCloud坚持赋能和服务AI场景应用,推出了GPU云主机和GPU可用区,为AI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海量高可用的专用计算资源;打造AI应用开发平台,使得AI客户可以完全聚焦于AI算法的开发、训练和应用,无需关心底层平台。此外,UCloud针对一些基础共性的AI场景进行专项研发,在诸如文字识别、语义分析、内容鉴别等方面打造精品服务,为AI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底层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