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大兴机场近600万平米将全部5G覆盖

业界
2019
10/11
11:1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5G时代来了!运营商部分营业厅也升级为5G+智慧营业厅。10日,记者参观了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金融街营业厅和大兴国际机场营业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5G“尝鲜”打卡活动。

中国移动:大兴机场近600万平米将全部5G覆盖

中国移动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还表示,在大兴国际机场,近600万平米的区域,将全部实现中国移动5G覆盖。记者在大兴国际机场实测,5G下载速率最高超过1000Mbps。

营业厅的智慧升级首先体现在业务办理上。在金融街营业厅,其最新的一体机设备,消费者可自助办理相关业务。从系统自动检查客户实名情况,到选号、选择套餐,最后制卡成功,客户只要把证件放在一体机上,就可以完成全部的入网业务。

据介绍,最新一体机设备办理速度由原来的15到20分钟缩短至2到3分钟,大大优化了客户业务办理流程。

另外,与原有客户到厅之后再取号的模式不同,其自助综合叫号屏利用网上取号或者扫码取号的方式,消费者可随时领取号码,时刻观察营业厅的客户等候情况,合理安排自己的业务办理时间。

中国移动:大兴机场近600万平米将全部5G覆盖

大兴国际机场营业厅也有很多亮点,首先更针对旅客需求的业务场景,例如国际漫游包、亲情网、plus会员等。

国际漫游包覆盖170多个国家,出境无需换卡、无需押金、费用低至10元/天;亲情网则可以将亲友移动号码组成亲情网群组,实现群组间成员国内通话全免费。

针对机场人流大,游客赶时间的实际情况,大兴国际机场营业厅现场还设置了“云货架”互动屏,用户既可以进行互动式体验,又可自助办理相关业务套餐,整个过程无需排队等候,操作简单,快捷方便。

另外,大兴国际机场营业厅还提供了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比如在航班延误的情况下延长营业时间,协助旅客完成退改签业务;针对残障旅客、轮椅旅客、盲(聋)人旅客,身体缺陷旅客提供定制化服务;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方位指引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中国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