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发现21处安全漏洞,或涉及所有Galaxy旗舰机型

业界
2019
10/10
16:27
蓝鲸TMT频道
分享
评论

0

10月10日讯,有消息称,三星发现21个安全漏洞,其中17个与三星的One用户界面有关,4个与Android有关。据了解,漏洞将影响到Galaxy S8、S9、S10、S10e、S10 Plus、S10 5G、Note 9、Note 10和Note 10 Plus用户,几乎涉及所有Galaxy旗舰机型。

三星最新的安全维护版本(SMR)现在已开始向所有Galaxy设备用户推出。10月份的SMR包括来自谷歌的安全补丁,这些补丁会影响Galaxy 10用户以及使用三星早期设备的用户。

此外,还有一大堆漏洞会影响Galaxy 8和Galaxy 9设备用户。在这些漏洞中,有一个Galaxy 9漏洞被评级为“非常严重”:SVE-2019-15435。这对Galaxy S9和Note 9都有影响,Galaxy 9智能手机的销量约为3000万部,Galaxy Note 9设备的销量为1000万部,这意味着有4000万Galaxy 9和Galaxy Note 9用户需要注意这个警告。

【来源:蓝鲸TMT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T&T周四称,该公司已经取消了售价2000美元的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预购订单,并将向提前订购的客户提供100美元的补偿。
业界
6月4日,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近期启动裁员工作,据悉这是三星手机在我国的最后一个工厂。
业界
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计划很快宣布其Galaxy Fold智能手机的最新上市日期。
业界
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重拾拼命三郎精神。
手机
近日,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宣布,三星将带着创新科技和产品归来,重返中国市场。“我们已做足准备,将用创新与产品重返战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