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翻译机助力2019进博会,AI国货让语言沟通无障碍

互联网
2019
10/10
13:42
分享
评论

2019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为迎接第二届进博会的到来,打造最美服务窗口。科大讯飞捐赠2000台讯飞翻译机至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方便志愿者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让语言沟通无障碍。

云图片

讯飞翻译机作为科大讯飞旗下的一款智能翻译产品,凭借其翻译快速过人,表达准确到位的技术实力,已在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超5亿次,并在各大会议、赛事中都有着惊艳的表现,是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不仅如此,科大讯飞还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

讯飞翻译机有两大特点,一是翻译速度,快速过人,二是翻译结果,准确到位。这和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前锋、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前锋武磊在足球场上的表现不谋而合,于是,在今年8月,武磊正式成为科大讯飞翻译机首位品牌代言人,讯飞翻译机则成为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翻译合作伙伴。

讯飞翻译机之所以拥有这么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归根结底还是凭借其突出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为了实现快速翻译,讯飞翻译机搭载讯飞智能翻译内核,从距离用户最近的网络节点返回翻译结果,加快响应速度,有效避免对话中长时间等待的尴尬。为了实现准确翻译,讯飞翻译机搭载4麦克风阵列,保障嘈杂环境下也能准确识别和翻译,听得清,译得准,避免交流时鸡同鸭讲的苦恼。

云图片

除了快速准确的在线翻译之外,在国外信号差时提供高质量的离线翻译,在不好意思开口询问时提供稳定的拍照翻译,在手机没有信号时能让手机联网,在紧急情况下还能提供紧急联络服务。满足随身翻译、网络分享、外语学习全场景,真正实现一机在手,出国无忧。

随着人工智能新时代的不断发展,讯飞翻译机作为跨文化交流的智能助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科大讯飞坚持“听得清、听得懂、翻译准、发音美”四大方向不断推进讯飞翻译机的产品迭代,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真正实现“世界聊得来”的美好愿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