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乐日,韶音骨传导耳机告诉你运动时听音乐的正确姿势

互联网
2019
10/10
10:38
分享
评论

今年的10.1不仅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同时也是第39个“国际音乐日”。如今音乐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各种听歌的设备,手机、耳机、智能音箱……也已经是多如牛毛。

比如拿流行的耳机来说吧。它其实就跟人的鞋子一样,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的装备。如果你只是日常通勤,也许普通的有线耳机也没什么不好的,但在运动场合,却有三个绕不开的关键词:无束缚、佩戴舒适、以及安全可靠。

无束缚是针对蓝牙耳机来说的。相比有线耳机,蓝牙耳机确实能让人在运动时有全新的感受,这个大家都心知肚明。佩戴舒适很容易理解,但大多数蓝牙耳机其实都做不好。绝大多数入耳式的蓝牙耳机,即便通过各种鲨鱼鳍结构可以稳定塞入耳朵,但时间稍长就会出现耳朵胀痛的问题,一旦运动出汗,感受就更是“酸爽”。至于最后的安全可靠,更是很多人会忽视的一点。将耳机塞入耳道,也就意味着阻隔了外界的环境音。临近深秋,很多人下班后的跑步从白天换到了晚上,光线变差又听不到外界的环境音,还是有点细思极恐的。

所以说,纵使你热爱的运动种类有千千万,但运动时听歌正确的姿势却只有一个——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蓝牙耳机。只要你亲身体会过它的神奇魅力。你就会知道这种说法有多么靠谱。

以最新发布的Aeropex为例,这款蓝牙骨传导耳机在采用钛合金骨架后,重量仅为26克,轻松实现“无感佩戴”。骨传导的聆听方式无需塞入耳朵,轻松化解日常运动中因为无法感知到周围环境音而造成的风险。

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耳机而言,它的音质也相当值得信赖。

为了提升音质,Aeropex在硬件和软件上协同努力。硬件上,全新升级的骨传导单元形状改为长条形——这也是Aeropex和前作Air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尽管体积减小了40%,但却增加了贴面面积,在提升音量的同时,音质也得到提升。同时,全新的高通QCC3024芯片支持蓝牙5.0,使得连接更稳定,也避免了因为蓝牙信号不稳定而造成音质的劣化。

Aeropex在软件方面则更加游刃有余。从上一代的Air开始,AfterShokz韶音的研发工程师就积累了丰富的调音经验。通过独特的第八代CBD算法,弥补了某些频段的缺失,让人声更丰富,漏音更小(3000Hz频段的漏音减少50%)。Aeropex的全新单元也令韶音的工程师在调音上更加“长袖善舞”。这一切,都带来了音质的提升。

总而言之,对于运动——尤其是跑步、骑行、越野等户外运动,Aeropex堪称一款无可挑剔的耳机选择;在安静的环境下,它也能让你感受到更别样的骨传导音质魅力。这一切,并不是其他耳机可以轻易提供给你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