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抖音国庆大数据分析:天安门、外滩、黄山是热门景点

互联网
2019
10/09
16:00
分享
评论

10月8日,抖音发布了国庆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打卡天安门广场的视频数量最多,总播放量超过2亿,天安门广场成为国内最热景点。

1-2019抖音国庆大数据分析:天安门、外滩、黄山是热门景点103.png

这个国庆假期,国庆70周年阅兵连续刷屏:7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我们现在有飞不完的大飞机了”;举世瞩目的东风快递-使命必达;令人泪目的1949和2019阅兵车牌号;一齐放飞的7万只白鸽……这让天安门广场自然成为第一网红景点。

10月3日,一位打卡天安门广场的抖音用户拍摄了观看升国旗的感人一幕:在拥挤的游客人群中,一位小伙子为了让父亲看到升国旗仪式,将父亲扛在肩膀上,获赞超过215万。抖音网友纷纷点赞:“小时候我们就是这样骑在父母脖子上的,父母老了让父母骑一下我们脖子又何妨。这位兄弟好样的。” 不少网友看了这条抖音短视频,深受感动。

此外,根据国庆假期抖音数据显示,十一期间,上海外滩、安徽黄山、郑州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深圳深圳湾公园、成都天府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广州广州塔、西安大唐不夜城、湘西凤凰古城也引来众多游客打卡,入选大家最爱去的旅游景点Top10。

依靠抖音短视频,人们不仅记录了“我在哪里”,还有“我看到的风景”以及“我走过的足迹”、“我的独家记忆”。过去人们在景点的口头禅“一起拍张照”,现在正在被“一起拍个抖音”取代。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抖音等短视频记录自己的美好生活,留给自己一份美好的回忆。抖音等短视频正在成为记录旅行生活的新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