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采购出路在哪里?苏宁B2B何世华谈易采云解决方案

电商
2019
09/28
18:49
分享
评论

9月27日下午,2019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开幕。会议以“燃”为主题,意为产业互联网已成必“燃”之势,亿邦动力从生产、流通、消费三端切入,提出产业互联网短链、中链、长链三种产业链接模式。

苏宁易购集团B2B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何世华出席了本届产业互联网大会,何世华立足苏宁B2B全场景智慧采购的行业优势,作了以“践行数字转型、助力智慧采购”为主题的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7185459

在政企采购领域,传统的采购模式正陷于低效、不透明、高成本等困境,向电商化转型的采购变革是大势所趋。同时,随着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深入应用,采购也将向着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方向发展,贯穿社会生产、流通、消费的各个环节。

面对当前政企采购转型的大背景,何世华谈到,数字化和电商化是政企采购未来的解决之道。

微信图片_20190927185516

数字化能帮助企业提升采购各环节的处理效率,有效解决采购流程的不公开不透明的问题,实现流程可追溯,提升流程效率;在数字化解决了平台的问题,电商化解决的则是服务问题,电商化不仅能带来直接成本的价格低,还能帮助企业降低间接采购成本。

何世华分享了苏宁B2B易采云在为政企采购数字化和电商化上提供的解决方案。苏宁B2B主要通过六大场景赋能来应对数字化采购浪潮带来的变化。其中,基于各种不同的采购场景搭建不同的采购平台和结合不同场景采购特点建立不同的服务标准,直击当下政企采购的痛点,引发会场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B2B在全国300个城市布局了大客户专属物流、售后、客服及门店服务体系,依托苏宁智慧物流,实现政企采购准时达、当日达和次日达等服务,将苏宁B2B的服务优势凸显。

会上,何世华还分享了苏宁B2B与江苏省采、国家电网公司、深圳地铁、融创中国等政企单位的采购合作案例。展示了苏宁B2B不断地在发挥智慧零售全场景的优势,通过打通电商和政企实体融合,推进政企采购技术的革新的成功经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