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秀出正能量 蛋壳公寓联合多品牌揭晓“出众达人”

互联网
2019
09/25
09:46
分享
评论

舌头能舔到鼻子、小拇指能向上弯,还会学土拨鼠叫?这说的不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花式上篮、热辣舞步、唯美古装,接连炫酷登场?说的也不是联欢晚会现场。

这是由蛋壳公寓发起,联合微博、虎扑、新氧等共同打造的“住蛋壳 GO出众”大型品牌活动,在全网发起的“出众达人”挑战赛,鼓励年轻人勇敢秀出自己。

9月24日,在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后,第一阶段的“出众达人”已经产生。这也意味着,下一赛程“出众女神”挑战赛将在不久之后开启。

  “出众达人”已产生 街球大师“鲁锋”炫酷上篮

“出众达人”挑战赛于9月16日正式开启,人气超高的年轻偶像陆思恒,作为“蛋壳出众先生”,通过vlog的形式秀出热舞,邀请全网粉丝一起参与“蛋壳出众达人挑战赛”,勇敢秀出自己。

该阶段在新浪微博、虎扑同时开设两大赛道。微博赛道,按相关要求发布原创vlog参加;虎扑赛道,发布原创创意投篮视频参与,9月24日公布两大赛道点赞数top1,分别成为各赛道的“出众达人”,并将获得3000元现金等物质奖励。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后,微博赛道一位表演技术型、花式后空翻的网友,以12536的点赞数摘得桂冠。虎扑赛道,则被知名街球玩家“鲁大湿”,以一段炫酷型上篮表演拔得头筹。这位“鲁大湿”原名鲁锋,在中国街球领域名声在外,因其快乐打球的生活态度,在虎扑、抖音、微博等平台,收获了众多拥趸。

他曾说,篮球对他来说是坚持,也是生活,“我这一天能打一次篮球,那我这一天就过得很有意义。”

像鲁锋一样,有众多网友积极参与了出众达人挑战赛,虽然形式是“五花八门”,有舞蹈、有篮球、有古装,也有开头我们提到的各种“奇葩”技能,但无一不体现着他们对生活那种积极、乐观、拼搏的态度。

  “女神”即将登场 将“出众”进行到底

“住蛋壳 GO出众”是蛋壳公寓发起,联合多品牌打造的主题品牌活动,蛋壳公寓称,他们就是希望借助活动鼓励正能量、传递正能量、释放正能量,让有梦的人放肆拼搏、勇敢来秀。

按照主办方公布的赛段,活动共分为“出众达人”挑战赛、“出众女神”挑战赛、“出众主题房”线下落地活动三大板块。

第一赛段结束后,紧随其后则是蛋壳公寓联合新氧,开启的“出众女神”挑战赛,将从9月29日持续到10月10日。

该赛段将“目光锁定你不可一世的美好”,可拍摄自己最有女神(经)气质的照片,在“女神挑战赛”话题社区发帖,带#新氧出众女神挑战赛#话题标签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取明星签名照片、3000元现金奖励及蛋壳大礼包。

此外,9月28日活动会落地重庆、10月13日西安,届时出众达人,会空降现场,跟大家一起精彩互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