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发布 8K解码4K面板 1499元起

业界
2019
09/24
16:18
网易数码
分享
评论

9月24日消息,小米全面屏电视Pro今日正式发布,共包括43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三个尺寸,统一使用4K液晶面板,均采用窄边框设计,拉高屏占比。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全系采用铝合金边框以及碳纤背板设计,采用Amlogoic T972芯片,支持8K视频解码,相比上一代CPU性能提升63%,功耗降低55%。与之前红米电视发布会上很相似的一个情况是,本次发布会除了面板分辨率,完全没有提到其他面板参数。甚至连画质引擎都只是在最后一张PPT上出现了一下。

于是能够解码8K目前看来就和之前几款小米电视支持HDR大约是一个道理,芯片能顶住,面板不好使。其他相关配置方面,小米全面屏电视Pro默认支持小爱同学,依然采用PatchWall智能电视系统。

最后价格方面,小米全面屏电视Pro 43英寸版售价1499元,55英寸售2399元,65英寸3399元。

【来源:网易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全面屏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