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寻味官阳澄湖畔吃播,共庆阳澄湖大闸蟹第一捞花落天猫

互联网
2019
09/24
15:33
分享
评论

9月23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刚照射进阳澄湖,一个巨型的天猫气球标志便坐落在阳澄湖畔,寓意丰收的天猫拖拉机也行至于此。作为天猫丰收节的第16站,天猫即将在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原产地开展“大动作”。

图片1.jpg 

(图为天猫大食品营销总监鹏越及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会长,第一捞花落天猫)

图片2.jpg

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第一捞”再度花落天猫,阳澄湖畔则站满了前来一睹“第一捞”芳容的人群。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会长、天猫大食品总监鹏越共同乘坐着小船进入大闸蟹开捕区,亲手从湖中提起沉甸甸的第一只蟹篓,在万众瞩目之下,这最具代表意义的第一捞正式亮相。

3.jpg

这已经是连续数年,阳澄湖大闸蟹第一捞花落天猫,再度落实“品质好蟹上天猫”的大众印象。

4.jpg 

为了共庆“第一捞”出水的喜庆时刻,天猫本次派出了两大全球寻味官——明星朱梓骁与淘宝网红主播张沫凡,在现场,他们带着淘宝直播的镜头亲临阳澄湖上,在湖心小岛的木屋内,进行精彩的“水上直播”,朱梓骁则率先尝鲜第一捞,将大闸蟹的新鲜滋味第一时间传递给消费者。

5.jpg 

6.jpg

通过全球寻味官的演绎,人们可以第一时间亲身感受阳澄湖大闸蟹的肥美与活力,了解产地详情,对阳澄湖大闸蟹也有了更一步的认知。

7.jpg 

随着直播的层层递进,天猫也已蓄势待发,等待着第一时间将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送至更多消费者的手中,让优质的“第一捞”花落万家。

大家如果打开手机淘宝也会发现,和大闸蟹相关的内容也上了热搜榜,#今年穷得只能吃大闸蟹了#,猪肉飞涨的金秋,吃大闸蟹看来是势必成为热潮了。

8.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